杂食,磕什么写什么,凹3/wb见

【SJx你】朴正洙x你

500fo点梗(1/5)

———————————

【SJx你】朴正洙x你

#年上工作狂

#发生什么事都自己扛

#有极低概率向队友示弱

#但反正不会告诉你

#女朋友当得郁闷至极

#气死了!分手!

 

1.

今天是飞台湾的日子。

 

航班特别早,没睡醒的你戴着口罩,迷迷糊糊上了公司的车,等了到了机场已经睡了好几觉。

 

其实路上你并没有睡好,一方面是因为坐在车里总是不舒服的,另一方面还是因为心里藏了事情。

 

今天是那家伙做完手术之后第一次公开活动,也是你在他住院后第一次见他。

 

他是艺人,知名度高的很,又是组合的队长,你是无论如何都不可能在那种曝光度下去医院探望的。一旦被拍到,不但是影响了他,更是会影响到他的整个团队。

 

毕竟他那个人,最宝贝的就是自己的团队了。

 

你怎么也是比不过的。

 

不过说起来,也没有那种非要和他的队友比较的意思。他们年少时期就认识了,一起经历过的事情太多,早已经是没有人可以代替彼此的关系了。

 

而你只是一个刚入社几年的小职员,因为被分配到了负责SJ服化的任务,才有机会认识他。

 

可是即使嘴上说着不会在意,心里还是暗暗地会比着自己的位置。

 

他是个非常内向又不善于表达的人,身上的包袱和经历太多,再加上队长这样的身份,他仿佛已经习惯一个人承受很多。

 

即使你们已经交往了两三年,他在你面前的时候也是只字不提自己的烦心事。

 

典型的报喜不报忧。

 

就好像这次胆囊炎严重到不得不去医院手术,要不是听到公司传来的消息,你根本就不知道他过去的一年一直在默默忍受着这些痛苦。

 

你看着队友的反应,心里猜着他们多半早就有数。自责自己没有早点发现的同时,也不由得感到了挫败感和无力。

 

以为自己好歹可以帮他分担一些孤独,却没有想到好像还是没能离他的内心更近一步。


他还是什么都不说。

 

从前是同事的时候,是普通朋友的时候,也就算了。

 

可是现在是恋人的关系啊。

 

却好像只是多了这一个男朋友的称号一样。没什么区别。

 

甚至你都不知道该不该称他为自己的男朋友。

 

他住院之后,除了刚开始的几条短信问候,你也再没有联系过他。

 

原因有很多,比如不想打扰到他的休息,比如你还要负责团队其他人的行程,比如你自己心里有了疙瘩,只是想要逃避。

 

这样的冷战持续了半个月,谁也不主动联系谁,其实你心里也做好了准备。

 

因为航班的座位不靠在一起,而且工作人员大多和艺人分开走了,你也直到去了演出场地才真的碰上他。

 

之前在ins上看到饭拍的时候就看出来他脸色不好,没想到见了面比预览里看到的还要差几分。

 

他的眼神和你对上,微微笑了一下。

 

疲倦和病态的神情下,还有他一贯的温柔和一点点无奈的眼神。

 

你莫名有一种欲哭的感觉,赶快转身装作和同事讲话避开了。

 

上妆的时候你也没在他身边,不过因为你向来是负责别的成员,很少特地跑去男朋友那边,所以乍一看也不算奇怪。而且金厉旭刚退伍回来,大家的注意力都在他身上,也并没有太多人留意到你情绪的异常。

 

可是这队的哥哥一个个都是人精,就别说你遇上的是心思非常敏感的金钟云了。

 

“吵架了?”他一边低头玩着游戏一边若无其事地来了这么一句。

 

你拿着演出服的手僵了一下,避而不答,“哥哥你快别玩了,赶紧把衣服换一下。”

 

“哎呀等下,这盘马上结束了。”金钟云边说着,手指边飞快地在屏幕上操作着,然后又话锋一转,“但是特哥就是这种人嘛,越在乎的人越不肯开口,某种程度上说可以称作……”

 

停顿了几秒后,他又叫道:“哇啊啊啊不行啊,等我先打完这盘啊!”

 

你看着他一边忙着打游戏一边还要开导你的样子,觉得又好笑又有点感激。

 

“诶,你不行的啦,赢不了的。”

 

“你!你等我打完再收拾你。”

 

你和金钟云说笑着企图转移话题,没注意到的是,他一直透过镜子有意无意地看向你。

 

 

2.

后来大家上去演出的时候,你没忍住偷偷跑到舞台入口附近去看了一眼。

 

虽然心里还是生他的气,可是一看到他在舞台上装作健康无病,其实笑的时候还是会下意识捂住肚子的样子,就觉得整颗心都揪在一起。

 

你曾经半开玩笑地对他抱怨道:“哥哥,我真的觉得你不要这么敬业就好了,你一年比一年瘦,我的体重都快超过你了。”

 

可是他每次都像哄小孩一样答应着:“怎么会啊?我脱了衣服的话还是有很多肉的诶!而且我会注意健康的啦!”

 

“注意注意,真的注意了怎么会拖到那样子才去医院啊……”你小声地嘀咕着责备他。

 

实在是看不下去他逞强的样子,你只看了一会儿就回到了休息室。

 

不知不觉舞台结束了,SJ的哥哥们前后回了后台,你和其他工作人员拿着纸巾围过去给他们擦汗,又跟着帮忙换衣服卸妆。

 

他果然一下舞台脸色就变了,一直靠在椅子上捂着肚子微微喘气。经纪人送过去温水和药,他皱着眉毛吃下,又把身体靠了回去。

 

你思考再三,又看见其他人都忙着照顾别的成员,于是便慢慢凑到了他身边。

 

他勉强着坐直身体把西装外套脱下来给你,只穿着衬衣的样子看起来更加单薄。

 

“很疼吗?”你的语气微微有些僵硬地问他。

 

“有一点……”

 

“所以说哥开场的舞蹈真的不应该勉强的。”

 

“对啊,伤了身体得不偿失。”

 

“要我说你就该乖乖呆在韩国歇着。”

 

成员们又七嘴八舌地说着他。

 

可是他究竟为了什么而上台,大家也都再清楚不过。

 

毕竟就像金钟云说的那样,朴正洙就是这个性格,你真的拗不过他。

 

“还在和我生气吗?”

 

“……”你不说话,转过身去把西装外衣在架子上挂好,又取来他的私服,“生气又有什么用啊。”

 

“我不想你担心。”他抬眼看你,眼神中有抱歉的情绪。

 

你看着镜子里反射出来的他凹进去的脸颊,叹了一口气,“哥哥每一次都是这样……”

 

他盯着你看了一会儿,直到边上有别的化妆师过来给他卸妆,他才说了一句:“一会儿再和你讲。”

 

你没回答他,只是把他的衣服交给从洗手间回来的同事,又回到了金钟云那边帮忙。

 

 

3.

可是逃避在他面前只是徒劳,队友一接收到他的眼神信号就变着花样把所有人的注意力都吸引了过去。

 

你虽然是他的女朋友,可是他严肃起来你还是有些怕,于是只好硬着头皮跟了他出去。

 

他七拐八拐带你去了一个有点偏僻的走道里,你一路沉默着跟在身后。

 

走到足够隐蔽的地方时,他停下来转过身对你说:“其实,之前钟云和你说话的时候我看到了。”

 

你低头看着地面,沉默了一会儿说:“……我也知道的,哥哥就是那种自己默默承担的性格。但是……”

 

你抬起头看向他,他卸了妆之后脸色更显病态和苍白,”哥哥什么都不愿意和我说,让我觉得自己好像可有可无一样。”

 

一说出这句话,你就有些克制不住自己的情绪了。

 

“论喜欢的话,有那么多从哥哥出道就喜欢你的粉丝;论分担压力的话,哥哥又有那么好的队友;论起照顾人,其实我也不是非常擅长,总之觉得我的存在对于哥哥来说一点帮助都没有,就连哪里不舒服也不会告诉我,甚至有时候可能还要哥哥在我面前假装很健康……”

 

你说着说着还是忍不住哭出来,“如果我早一点发现,每天都在你耳边吵着让你去医院的话,也许哥哥就会有一天觉得,那我还是去一下吧,这样就不会这么辛苦……本来也要准备回归了……”

 

不过他好像有点被你这样的反应吓到了,愣了一下之后便开始找些什么的样子,只是浑身上下也没有摸出一张纸巾来,于是只好走上前把你抱住。

 

他抚摸着你头发的动作有一丝僵硬,说话的语气里也透露出几分慌张,“瞎说什么啊,怎么突然就哭了……”

 

你下意识地想要依靠他,可是想了一下还是挣扎着伸手推他,“不行,我的妆会弄到你衣服上……”

 

“都这个时候你怎么还想这些?”他一把又把你按进怀里。

 

你抱着他的腰,感受到他明显变得更加瘦削的身形,哭得又心疼又委屈。

 

“为什么觉得自己可有可无?为什么把自己和粉丝还有孩子们比较?你们又不一样,怎么比呀?”他轻轻摸着你的后背,”真是个傻丫头。”

 

“不告诉你是怕你瞎想,而且我也真的没想到会这么严重,不然肯定和你说呀。”

 

“可是别的哥哥都知道啊……”

 

“他们七个人呢,而且你又不是不知道希澈,我不说点什么他才不会放过这件事。”

 

“哥哥怎么总是这样,干什么一切都要自己承担啊……”

 

“……习惯了。”

 

“明明在家也是忙内的……”

 

“但是在外面是哥哥,是队长呀。”

 

“那也不能拿自己的身体开玩笑啊……”

 

“你也不要太担心,其实希澈一直都在帮我的,但是生病确实是意外。”

 

“……那我下次,要和公司说,把我派到希澈哥哥那边去……”

 

“啊?”

 

“如果我是金造,至少也不会出了新闻才知道……”

 

“……我以后都告诉你行不行?你去了那边,会变成奇怪的人。”

 

“为什么?”

 

“总是跟奇怪的人在一起,我的丫头也会变奇怪的。”

 

“可是真的会和我说吗?”你抬起头有些紧张地看着他,”我也不是要你什么都告诉我,但是可以的话很想帮你分担一点。”

 

“虽然可能我给不了什么建议,但是说出来总比哥哥一直憋在心里好。”

 

“好,知道了。”他看着你笑了,那个眼神是和舞台上不一样的温柔,“我的小丫头长大了,以后哥哥有心事不会再一个人瞎想了。”

 

“嗯。”你吸了吸鼻子,点了点头,“……但是说起来,我年纪也不小了,总是这么叫我有一点……”

 

“哎呀,多大在我心里都是少女嘛。”

 

“……你又学赫宰哥哥的土味情话。”

 

“好吧,这么一说听着确实有点没诚意,那下次我自己想一个吧。”

——————————————————————

待机室

金希澈:阿欠!谁又骂我?

李东海:哥明明是感冒了几个月都没好……

金钟云:哥,你要注意休息啊,我跟你说啊你要是不注意休息balabalabala

金希澈:你先把自己不睡觉的问题解决了再说我行不行?

李赫宰:哥?你怎么又不睡觉?

李东海:哥!你这样——

ALL:会死的!

金钟云:(捂耳朵)啊啊知道了,你们真的吵死了!



—完—

评论 ( 16 )
热度 ( 494 )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_Saaarah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