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磕什么写什么,凹3/wb见

【SJx你】金钟云x你

500fo点梗(2/5)

刚巧刷微博看到了他的采访

突然有了灵感

就在原先的基础上做了改动

这一次很努力地避雷了

希望不会冒犯到任何人

————————————


【SJ x 你】金钟云 x 你

#猫系傲娇男

#太可爱了所以每天对着他姐姐心泛滥

#明明我才是年下啊……

 

深夜两三点的时候,手机突然传来“叮咚”一声响,你睡得比较浅,一下就被吵醒了。

 

半梦半醒间犹豫着要不要看一眼手机,不知不觉就犹豫了十多分钟,最后还是挣扎着翻过身来按亮屏幕。

 

“yesung1106更新了一条内容。”

 

你看了看id,又看了看手机上显示的时间,叹了一口气。

 

男朋友习惯晚睡,睡眠质量也向来不好,然而他的职业又注定工作起来常常是连轴转,所以你格外担心他这样的作息。但凡是宣传期结束后的调整期,你总是会督促他早早休息。

 

—还没有睡吗?

 

你打开床头灯坐起身来,从kakaotalk给他发去讯息。

 

对方几乎是秒回。

 

—啊……就要睡了

—你怎么还醒着?

 

你想了想,还是编了个谎言。

 

—没有,半夜突然醒了,正好看到你发的ins

—今天也睡不着吗?

 

—还好,主要是刚下班没多久

 

—大晚上又跑什么行程……

 

你不由得有些心疼。艺人总是这样,黑白颠倒着过日子,一录影就是八九个小时。

 

—录音而已,不是和你说过要回归了嘛

 

—对哦,我都忘记这件事了

 

你这才想起来团队计划4月份回归的事情,于是立刻关心起来。

 

—顺利吗?我的主唱大人

 

—还可以,今晚录的是Hug,我主要是做指导

 

—wooooh,金作曲家!

 

那是一首男朋友的自作曲,你曾经听过demo的一小段。曲子就像他本人一样温柔,想来对于一直陪伴在他们身边的粉丝而言,也会是一个很令人感动的回馈。

 

但是男朋友面对你的夸奖,总是十分不适应的样子。

 

果然,他很快发来了一个害羞表情的贴纸,并且开始试图转移话题。

 

—你快去睡觉吧,早上还要上班呢,起得来吗?

 

—唉,夸都不让我夸几句,哥哥好绝情哦

 

—……因为你总是给一些不像话的评价啊,夸张死了

 

—比如什么?

 

你此刻突然精神起来,起了捉弄他的心思,故意回复道:

—艺声nim,精致得让人无法呼吸的美貌?

 

男朋友沉默了一会儿,随后只发来两个字:

—晚安

 

你不由得捧着手机笑出了声。从前就觉得男朋友应该是个很有趣的人,几年接触下来发现他果真是可爱到不行。

 

这哪里还是年上啊?完全就是惹人喜爱的猫系男,在他面前你总是姐姐心泛滥。

 

—明明是事实啊,干嘛不让人夸

—切

 

—你不睡觉我睡了哦?

 

这傲娇的属性果然经不起调戏,于是你见好就收。

 

—好好好,晚安晚安

—但你要真的睡觉哦!

 

你还是不放心他,于是千般万般叮嘱他去睡觉。

 

—如果被我发现哥哥晚上又没睡觉的话,我真的会生气哦!

 

—好,知道啦

—晚安~

—(爱心)

 

看着他发来的可爱贴纸,你只觉得内心暖暖的,也回复了一个表情之后,便放下了手机。

 

说起来,男朋友还真的是猫咪一样的性格。

 

早期公司也许是想让主唱走神秘路线,而且他看起来也是那种有点冷酷的外表,所以一开始会给人一种难以接近的错觉。

 

偶然地认识了之后,也发现他私下更喜欢独处,是喜欢安静呆着探索自我的类型。

 

然而亲起来之后又发现原来他是那么可爱的人。非常喜欢撒娇,也很粘着朋友,不过表达爱意的方式却总是绕着弯子来。看他和队友的相处模式就知道了,表面上嫌弃得很,实际却处处留意着大家的一举一动,仔细记下每个人的习惯和偏好。

 

心思细腻的男朋友也很注意自我管理,在挑选服装和配饰方面非常有一套自己的想法,直到现在,偶尔去他家看见他的首饰台也还是会被吓一跳。

 

什么样的耳饰配什么样的衬衣,什么样的手链配什么样的戒指,他都有着自己的规则。

 

其实你也不喜欢戴太多配饰的人,可是偏偏男朋友搭配起来就让人觉得十分自然,仿佛他天生就应该穿得那么精致,只有那种认真搭配过的仪式感才配得上他独一无二的气质。

 

真的是不管怎么看,都是只高贵的猫。

 

还不喜欢被人撸毛。(不是,我是说头发。)

 

但虽然说交往以来,他越来越多地在自己面前露出可爱的一面,可是认真起来还是非常地man,荷尔蒙穿过层层衣服一点点勾着你的心。

 

虽然也有散发帅气失败的时刻,比如偶尔被忘掉的倒车技巧。

 

明明单手倒车是典型的女心狙击动作,但偏偏有那么几次,怎么也停不好,坐在副驾的你看着他完全真挚的表情,最终也还是没能忍住笑出声。

 

“你自己试试就知道了,这个位置真的很难的!”

 

男朋友这句话颇有些恼羞成怒的意味。

 

“嗯嗯,确实不好停。”你笑着附和,“要我下车帮你吗?”

 

“不用。”他果然一口拒绝,“这程度我还是可以的。”

 

男人的自尊心,不可挑战。所以你只好忍着笑,等他前前后后又挪了几次位置,才惊险地把车倒了进去。

 

完了还要非常可爱地补充一句:“看吧,我说过我可以的。”

 

真的是时刻都在散发独特的魅力啊。

 

就这样不自觉地带着微笑一个人发呆了好久之后,你终于回过神来看了一眼床头的电子钟,才发现已经过了两点。

 

你惊呼一声,想到自己第二天还要上班,立刻熄了灯躺好。

 

临睡前内心不由得感叹,自己真的是被男朋友吃得死死的。就算是隔着屏幕聊天,也能让你喜欢到不行。

 

“唉,看来这辈子是逃不开这只叫金钟云的猫咪啦。”

 

 

 

 

—完—


评论 ( 2 )
热度 ( 422 )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_Saaarah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