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磕什么写什么,凹3/wb见

[Crush]一周的偶像 150430(上)

内容有更新~

(其实是加了一些字幕内容,不然太单调了)

——————————————————————

之前被问到比较多的cp问题解释一下


Q:是赫海还是海赫?

A:没有官方cp,大家想怎么站都可以的!就像我们现在这样磕cp一样,都是自己的脑洞呀!我带了赫海tag是因为有赫海互动,实际上本人在这里站的是海赫嘿嘿♪(´▽`)不过也可以选择站赫海!


Q:是all特吗?

A:同上,怎么想都可以哦!另外其实里面还有ab、澈海、源声等等,我会尽量把每两个小姐妹之间的互动都写到的!祝大家磕cp愉快♪(´▽`)

—————————————————————

性转预警

第一次看的点这里查看设定~

女团设定其他产出请进入主页置顶查看

第一次尝试B站弹幕体,说实话这个体裁好难写清楚……

👆应该是原创所以不希望被抄被撞(手动再次高亮!!!)

 

Co——Cony,Do——Dony

S——源,H——澈,Y——云

E——赫,L——特,D——海

ALL——Crush全员

 

然后提到的av号可以真的搜一下!

有惊喜嘿嘿[滑稽]

—————————————————————

 

[弹幕]

第一!

崔始源金希澈金钟云李赫宰朴正洙李东海Crush!!!

崔始源金希澈金钟云李赫宰朴正洙李东海Crush!!!

崔始源金希澈金钟云李赫宰朴正洙李东海Crush!!!

前排表白全团!

恭喜妹妹们拿下出道第一个一位!

前排承包李东海!

抱起金希澈就是一个百米冲刺!

李赫宰被我承包了!

那我抱走小队还有艺特吧👌

 

[字幕]

通融性为zero的PD:录制开始了!

 

[现场]

(Dony、Cony说着话入场)

Do:啊,又到了春天呢!

Co:春天是什么季节呢?(滑稽微笑)

Do:当然是女团的季节了!(笑)

(两个人凑在一起偷笑)

 

[字幕]

因为女团盛放而开心的DONY和CONY

 

[弹幕]

女团回归季了,妹妹们要继续加油呀!

出道23天就拿一位的Crush了解一下?

吹!都给我吹!

求一位现场av号!

av16664869

 

[现场]

Do:最近回归的女团很多

Co:没错,Miss u,Blue Velvet,Apeach……

Do:那当中最喜欢哪个组合?

Co:我吗?我当然是SK的新人组合Crush了!

(镜头切换到在候场的Crush,女孩子们凑在一起露出害羞的微笑)

Do:(十分感叹)哇,不愧是综艺人!

Co:(厚脸皮地)那当然了,对不起啊普美(Tips:Apink普美曾经是某环节固定MC)

Do:没关系,毕竟她不在,喜欢别人也是可以的

 

[字幕]

普美啊不要相信,只是CONY这样而已

 

[现场]

Co:那就请出我们今天的嘉宾——

Co&Do:C——rush!!!

ALL:呜啊啊啊啊啊你们好~(笑着鞠躬入场)

 

[弹幕]

啊啊啊我的妹妹们出来啦!

崔始源金希澈金钟云李赫宰朴正洙李东海Crush!!!

认人弹幕准备施工!

 

[字幕]

SK社长野心之作!2011年以来首次推出的新女团!

出道23天就拿下一位的怪物新人!

就像名字一样给歌谣界重击的Crush!

 

[弹幕]

👇崔始源,队长,副rap,模特身材二姐

 

[字幕]

(图片)始源

 

[弹幕]

👇金希澈,主舞,大姐,粉丝认证门面

 

[字幕]

(图片)希澈

 

[弹幕]

👇金钟云(艺声),主舞,话痨三姐

 

[字幕]

(图片)艺声

 

[弹幕]

👇李赫宰(银赫),主唱,邻家妹妹四姐 

 

[字幕]

(图片)银赫

 

[弹幕]

👇朴正洙(利特),主唱,最短身五妹

 

[字幕]

(图片)利特

 

[弹幕]

👇李东海,主rap,又酷又奶的忙内

 

[字幕]

(图片)东海

 

[现场]

(站位从左到右:MC、E、D、H、L、Y、S)

Co&Do:#%¥@#……%¥……

ALL:(懵)

S:(最先反应过来)1,2,3,One——

ALL:Strike!大家好我们是Crush!

 

[弹幕]

Strike!

新人问好的声音好大呀哈哈

想起上周被diss问好的音调越来越低的某团

哈哈哈哈哈哈真的是了

 

[现场]

Co:哇,One Strike,很高级的口号呢!Defconn知道是什么意思吗?

Do:英语的话有点……亨敦比我聪明,肯定知道是什么意思,您给观众们解释一下吧!

Co:啊……就……喝酒那样one shot?(干杯手势)

Do:哦~看来大家都很会喝酒啊!(指着成员们笑)

ALL:(不说话,笑成一团)

 

[字幕]

Crush孩子们对不起……让你们见笑了……

 

[弹幕]

嘤嘤嘤我们妹妹还小,怎么会喝酒啦

亨敦叔太搞笑了吧哈哈哈哈哈哈

 

[现场]

S:One Strike就是一次重击的意思,和我们队名的意义很相近

Do:那就是要给歌谣界一次冲击的意思了?

Co:现役爱豆们都看好了!我们出道了!

 

[字幕]

我们出道了!!!

 

[现场]

ALL:(一边大笑一边解释)不是的啦……没有那个意思……

 

[字幕]

我们怎么敢……

前辈们,都是DONY&CONY说的啊!

 

[现场]

Co:那么现在各自做一下自我介绍吧!

S:(首先开口)大家好,我是Crush的队长始源~

Y:大家好,我是负责主舞的艺声,请多多关照~

L:我是Crush的主唱利特

H:Crush的主舞希澈

D:大家好,我是负责rap的忙内东海~

E:Crush的另一个主唱银赫,请多多关照~

Co&Do:(鼓掌)

Co:已经出道了……?

Y:一个多月

H:43天

 

[字幕]

当天是4月25日,以录制日期为准

 

[现场]

Do:哇,记得很清楚呢!

E:希澈姐是记忆力担当!

H:(点头)我不知道为什么,不刻意去记也能记住很多东西

DLS:没错

Co:第一次见到成员的时候,衣服上的图案也记得吗?

H:(笑)那程度倒没有,但是能记得颜色

Do:东海穿了什么颜色的衣服?

H:(毫不犹豫地)蓝色

Co&Do&ALL:哇——

D:(后退一步,捂胸口)我自己都不记得

Co:那利特呢?

H:(再次毫不犹疑地)浅黄色

L:(吃惊地张大眼睛,并捂住嘴巴)

Do:没错吗?

L:(点头)我前天住在首尔的姑姑家,借了堂姐的衣服穿,所以记得很清楚

 

[弹幕]

大姐的记忆力厉害了!

小海捂心口好可爱啊www第一次见她这么软妹

呜呜呜正洙妹妹太少女了吧!眼睛瞪那么大好可爱啊!

澈特!我的cp发糖了!!!

前面站住,明明是特澈!

前面哪里看出来正洙妹妹攻了?

哇妹妹私下气质超级冷清的好吧!冷脸面瘫攻了解一下?

没有人站海澈吗……小海真的太帅气了

 

[现场]

Y:(积极地举手)那我呢姐姐?

H:(瞥一眼)你话太多了,我只记得你吵了

EDLS:(大笑)

Y:(委屈)


[字幕]

因为话太多被姐姐嫌弃的艺声……


[现场]

Do:我们艺声是话很多的性格吗?

Y:没有啊!

Co:队长觉得呢?

S:希澈姐说的没错

Y:(凑到始源耳边)想被我打吗?


[字幕]

不想就闭嘴


[现场]

S:(摆着手连连后退)

Co&Do:你们这个队怎么回事?始源真的是队长吗?

E:虽然很多人可能不相信,但是是的

D:没错

HLS:(笑)

 

[弹幕]

嗷嗷嗷我们始源姐姐怎么这么软!

天啊钟云妹妹好攻啊呜呜呜,不愧是总攻大人!

胡说!总攻明明是东海妹妹!

 

[现场]

(画面切换)

Co:初次书写的——

Co&Do:Profile!

ALL:(鼓掌并欢呼)

Co:(看向资料册)首先,队长始源……本名崔始源,身高……(倒抽一口气)173cm?

Do:刚才登场的时候我就想说了,那程度是巨人了吧?

E:(捂嘴笑)

S:我的个子是有点高

Co:从小就一直很高吗?

S:是的,从小学起就是班上最高的

L:(羡慕地看向队长)

Do:你看那边妹妹羡慕的眼神

L:(马上收回视线看着地面)

Y:(伸手摸头)没关系,你还在长呢

 

[字幕]

安慰妹妹的艺声

我们利特别灰心~一定还会长高的!


[弹幕]

大型艺特发糖现场

我也想被钟云姐姐摸摸头T__T

艺声对妹妹好温柔啊

哈哈哈哈特儿羡慕小队的身高了,没关系你也不矮呀

 

[现场]

(staff拿来卷尺)

Co:我们是很诚实的节目……

D:不会要在这里量身高吧?

S:真的吗?

Do:当然了

Co:(一边打开卷尺一边向队长走过去)来,脱鞋吧

Y:(鼓掌大笑)

S:(虽然很无奈但还是开始脱鞋了)

 

[弹幕]

我靠刺激……

那么队长的真实身高究竟是——?

那么利特的真实身高究竟是——?

哈哈哈哈哈前面好烦啊

 

[现场]

Co:呀——脱了鞋都和我差不多高了(拉过队长和他背对背站着)

Do:实际上是亨敦更矮呢

Co:哇,这程度的吗?

 

[字幕]

明明还差那么多……

 

[现场]

E:诶,是亨敦更高啦

D:不是说是很诚实的节目吗?

Do:(语塞)……忙内有点厉害啊

Co:现在的孩子不能小瞧呢

H:(笑着一把搂住东海)青春期的孩子就是这样,中二病

 

[字幕]

中    二    病


[弹幕]

嗷嗷嗷大姐护崽了

!!!看到这里还有谁说是海澈!!!还有谁!

大姐姐好好啊,表面是在diss忙内,实际上是在帮她呢

呜呜呜两个plmm站一起太养眼了

 

[现场]

L:(主动蹲下来固定卷尺的底端)我来帮忙吧

Co:谢谢~(踮着脚把尺拉到队长头顶)17……3点……2

Do:真的很高呢

S:(眼睛偷偷看着卷尺)

H:(拍了一下队长的背)呀,别再长了

Co:(收起尺)哇,难怪资料上写了“模特身材”呢


[字幕]

模特身材认证!


[现场]

Do:刚刚利特很羡慕始源的身高来着,要不你也量一下?


[弹幕]

卧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前面画饼成功了哈哈哈哈哈哈

最刺激的时刻要来了!

 

[现场]

L:(连忙摆手)不了不了


[字幕]

飞   来   横   祸


[现场]

EDY:(大笑)

Co:量一下?(拿着尺走过去)不用脱鞋

L:(无奈地同意并站好)(小声嘀咕)今天的鞋跟不高来着……

Do:走到这边果然觉得舒服多了,刚才还以为前面有一座山

SL:(弯腰笑)

Co:16……7.5

Do:(接过尺并蹲下)那么下面量一下鞋跟

L:(赶紧逃开)

D:(插刀)是7cm的


[字幕]

7cm


[现场]

EHYS:(大笑)

L:(狡辩)没有!是5cm的

 

[字幕]

胡说!是5cm!


[弹幕]

利特:李东海你怎么回事???

哈哈哈哈哈哈忙内太实在了哈哈哈哈

天啊12.7cm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的妈果然资料上写高了哈哈哈哈哈哈

 

[现场]

H:(把妹妹默默拉到身边)那么艺声现在来脱一下特儿的鞋子(说着从背后抱住妹妹)

Y:(兴奋地蹲下来作势要脱妹妹的鞋)好的!

L:(脸红挣扎)不要!

EDS:(看戏)


[字幕]

那个,没有人要求你们这样做……


[现场]

Co&Do:(惊讶)没想到这个组合比我们还诚实

D:我们很坦诚的


[字幕]

我们很坦诚的!

 

[弹幕]

哈哈哈哈哈李东海你是要笑死我吗?

???金希澈你???你不是最疼你特儿妹妹了吗?

室友情呢?队友情呢?姐妹情呢?

特儿太受了吧哈哈哈哈哈好容易脸红哦

前面,她只在你澈面前容易脸红

没错

所以希澈是那种安静的疯子吗哈哈哈哈哈

对啊,看大姐平时很有气场的感觉,没想到啊哈哈哈哈

我反对!明明是!特攻!!!

前面不要挣扎了,还是早点改邪归正吧

 

[现场]

L:(看向队长求助)始源姐……

S:(清了一下嗓子)孩子们别闹了

H:(松开妹妹)

Y:(站起来)

 

[弹幕]

不好意思我站源特了

其实这里也可以磕一下源澈和源声

不愧是队长,一出声大家马上就听话了

哈哈哈哈这个团莫名有一种很散漫的感觉,真的才出道吗?

前面我也觉得,我看着她们总想到我的老少年们……

噗……蓝家的散漫是真的无敌了




评论 ( 22 )
热度 ( 22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_Saaarah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