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磕什么写什么,凹3/wb见

[Crush]签售后记&饭拍汇总

性转预警

第一次看的点这里查看设定~

女团设定其他产出请进入主页置顶查看

——————————————————

有一条参考了其他韩团的签售后记

高亮感谢愿意提供id号的lofter小仙女们

id对应的后记长短和我眼不眼熟你们是无关的!

repo的内容也尽量对应了大家的cp或者本命

(根据头像、主页、id推断,要是错了十分抱歉🤦🏻‍♀️)

看不出来的就随机对应了~

熟悉一点的也已经改掉了年龄这一项个人信息

再次感谢你们!

—————————————————————

[Crush]签售后记&饭拍汇总

 

1L

恭喜妹妹们出道一周[鼓掌]

先来一波打歌舞台安利

<150312 Showcase初舞台>

<150313 MCD出道舞台>

<150314 Music Bank >

<150315 Music Core >

<150316 Inkigayo >

<150318 The Show >

<150319 Show Champion>

 

 

2L

下面开始搬运一些签售会的后记和饭拍

以后记为主,特别好看的饭拍也会放上!

封前勿夹,谢谢大家呀~

 

 

3L

Cr:That's Me-wow

现场座位顺序:始源,艺声,希澈,利特,东海,银赫

 

队长真的很温柔,五官特别好看,尤其是鼻子很高!

讲话的时候会很认真地看着你的眼睛

笑起来也非常好看了~

 

艺声有点出乎意料的是话多的性格

从一开始见到我打招呼就很热情

我夸她头发颜色好看

她就偷偷和我说其实顶上新长出来了所以要补色

然后补染的时候有点疼T__T

但是染完之后又很开心^__^

 

希澈真的颜值担当,眼睛特别大!

我第一次看到的时候都傻了[捂脸]

她问了我两遍叫什么名字我才回过神来(非常丢脸

最后我走的时候还对着我笑了一下(虽然我觉得是嘲笑……

 

利特看起来是那种很安静的女孩子

可能是年纪太小了,之前登场的时候就有点紧张

边上大姐还安慰她来着

然后妹妹笑的时候会有梨涡!

世界无敌可爱!!!

 

然后忙内是真的酷[捂脸]

但不是不好的意思[捂脸]

我和她说出道的造型非常帅气

她就一脸得意:当然了,我是说rap的嘛

(其实就是个孩子没跑了)

 

银赫就是邻家妹妹的感觉

讲话声音又软又甜

笑得时候会露出一点点牙龈(但是挺可爱的

结束的时候还拜托我以后也要经常见面[笑]

 

总之是六个非常甜的女孩子们了[OK]

 

 

4L

Cr:kkteukxx

特:名字是?

我:xxx……猜猜我今年多大呀?

特:啊……是姐姐吗?

我:不是的T_T我看起来这么老颜吗?

特:(非常慌张)不,不是的,对不起……(试探着问)那……是妹妹吗?

我:嗯!比姐姐小一岁!

特:啊这样,真的对不起……

我:(没想到她这么在意所以我也很慌张)哎呀我是开玩笑的嘛……

特:没生气就好

我:当然不会啦!我以后还会来见姐姐的!要记得我哦!

特:好ヾ(^▽^*)))

 

 

5L

Cr:七七

因为很好奇成员们怎么住的,所以问了一下房间分配[OK]

始源&银赫,艺声&东海,希澈&利特

艺声姐姐说房间挺大的

看来算是住得不错啦

 

 

6L

Cr:Sharlie_83

因为看希澈姐姐和正洙妹妹互动挺多的,就问了一下

我:姐姐最喜欢的妹妹是利特吗?

希:哦?(没反应过来的样子)

我:最喜欢的妹妹是不是正洙呀?

希:啊!(看起来还不是很熟悉妹妹的艺名www,一换本名就反应过来了)

特:(因为我第二遍说得比较大声,所以听到了,转头看了希澈一眼)

希:为什么问这个问题?

我:因为刚才排队的时候看到姐姐帮她拔笔盖了

希:那是因为她盖反位置了(签名笔是两头都可以用的那种)拔不出来我才帮忙的

我:啊……

希:她有点笨

特:(本来在签名,突然转过来盯着希澈)

希:快签名吧你

然后我和正洙妹妹面前的饭都笑了

 

 

7L

Cr:Amethyst.🍡  

源:(杀人微笑)

我:(看到那个笑容有点懵,所以下意识地说了)太好看了吧……

源:嗯?说我吗?

我:啊姐姐听到了?(捂脸)

源:嗯(笑)谢谢呀~

 

队长真的太温柔了(爆哭)

 

 

8L

Cr:今天也很开心地追星了

我:(太喜欢钟云姐姐了,所以在她面前的时候很紧张,说话也有点结巴)

云:(非常明朗的笑容)不要怕!我不吃人的!

我:(被她逗笑了,所以也不太紧张了)名字是xxx

云:哇你的名字好好听哦!

我:谢谢,第一次听别人这么夸我

云:真的吗?骗我的吧!这么好听的名字怎么可能第一次被别人夸!

我:真的嘛……

云:好吧,那我要多夸你几遍。好听好听好听好听!

我:(再次被逗笑)好的我接受了!

 

 

9L

Cr:HYUK

我:看了之前你们的路演……

赫:怎么样?

我:非常帅气!我还以为银赫是rap呢

赫:(捂嘴笑)真的吗?但没想到我是vocal吧?

我:对!很惊喜了!那将来会有机会说rap吗?

赫:(很苦恼的样子)嗯……不知道诶,东海和始源姐都很厉害……我不太会……

我:那让她们教教你嘛

海:(这时候正好在等下一个饭的空档)教什么?

我:东海能不能教一下银赫讲rap呀!我很想听但是她说自己不会……

赫:我真的做不好……

海:嗯,是真的,她真的是教了很多次都学不会的类型

 

 

10L

Cr:我是一只瑜

我:为什么艺名叫利特呀?有什么含义吗?

特:嗯……意思是要成为这个世界上独特的人(笑)

我:哇,还有这个含义啊!

海:(突然凑过来小声说)可是她知道艺名的那个晚上……

特:(突然捂住忙内的嘴巴,假笑着说)对,说出来还很让人害羞呢

 

所以那个晚上怎么了?

 

 

11L

Cr:LoveForFree_

特意带了很漂亮的花环过去,问忙内可不可以戴上

她笑着接过去之后直接扣到了边上的银赫头上

ldh:“我只戴swag。”

我:????????

然后东海就笑到直不起腰了

不过最后还是拿回来戴了一会儿

真的非常好看了!!!!!

 

 

12L

Cr:cheon

看到昨天有小姐姐问了正洙妹妹的艺名,所以今天我就跑去问钟云姐姐啦!

姐姐说,“艺声”是“艺术声带”带的意思[OK]

我就:可是姐姐不是主舞吗?

姐姐:难道你不觉得我的声音也很好听吗o(TヘTo)

呜呜呜这撒娇可爱无敌了吧!

所以是因为声音很好听,被那样夸过得来的名字

本人很喜欢所以坚持想用,社长就同意了(我们Sa老师太宠这届妹子了吧!

 

 

13L

Cr:Here I am M42

队长写字!超!绝!无!敌!好!看!

[图片] [图片]

还画了好多爱心(T_T)

真人身材非常好看!

绝对的模特比例了[OK]

而且不是特别瘦的那种,是真的十分匀称[哭]

我要拜倒在队长姐姐的极品身材下[跪了]

 

 

14L

Cr:404

今天是真的Not Found了[哭]

见到希澈姐姐本人的我眼泪流下来

怎么有这种仙子?????

呜呜呜我也想做仙子的妹妹

她真的不管是看钟云姐姐还是正洙姐姐的眼神都非常宠了[跪了]

大家快来品一品啊[哭]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15L

Cr:可乐

[图片] [图片] [图片]

今天也是酷爆了的东海妹妹[OK]

看镜头的那一瞬间真的no more me了

附上一句妹妹又酷又可爱的名言

我:东海的rap非常帅气

海:那当然,我可是李东海!

 

 

16L

Cr:Moon🌙

我:赫宰呀,可以清唱一点出道曲吗!

赫:嗯……要听哪一段呢?

我:我特别喜欢rap前面那一段!可以唱一下吗!

赫:好~(想了一下歌词然后真的开始唱了)

我:(等她唱完之后)啊啊啊啊太好听了!妹妹是仙子!人美歌甜!

赫:(十分害羞地趴在桌子上笑了)没有啦……

 

啊啊啊啊啊好后悔当时没有掏出手机录音

清唱真的好听哭了

妹妹的小鼻音特别可爱

而且她唱完之后边上东海还接了两句rap

海赫真的超甜了[OK]

 

 

17L

Cr:苏衣有诺

我:姐姐的预告照很好看!红色特别适合姐姐!

希:是吗?我最喜欢红色了(笑)

我:我给周围不追星的朋友也看了姐姐的照片,她们都夸姐姐漂亮呢!

希:谢谢你宣传我呀(✿◡‿◡)

我:而且姐姐跳舞也好厉害!我最佩服会跳舞的人了!

希:你也喜欢跳舞吗?

我:对!可是我跳不好……

希:诶怎么会呢!多练习一定可以跳得很棒的!

我:嗯!我会一直支持姐姐的!Crush加油呀!

希:好~

 

 

18L

Cr:问题发言代表凉子

我:我去看了姐姐的出道舞台哦!

特:真的吗!(⊙o⊙)

我:嗯嗯!姐姐表现超棒的!

特:没有啦……其实那天太紧张了,没有找好镜头>_<

我:不会啊!作为新人大家都非常棒了!以后会越来越好的!

特:谢谢你呀♪(´▽`)

我:诶对了,是只有姐姐没有染头发吗?

特:嗯!

我:为什么呀?有什么特殊的理由吗?

澈:(突然凑过来)因为她还是个孩子啦

特:(脸红)

我:可是东海不是也做了染色吗?

澈:诶……那个小孩儿就那样……

 

 

19L

Cr:金钟云世最可

钟云姐姐因为话太多被希澈姐姐骂了kkkkk

“你安静一点,我都听不见我的饭讲话了。”

“啊啊对不起,我会注意的!”

这样说着然后转过头来对我吐了舌头做鬼脸的姐姐

真的!太!可!爱!了!!!!!

 

 

20L

Cr:只想冬眠的小青蛇💜

我:(太喜欢了所以有点害羞)姐姐今天穿的很好看……

澈:等一下,(转过去对着边上的钟云姐姐)你安静一点,我都听不见我的饭讲话了

云:(有些慌张地道歉)啊啊对不起,我会注意的!

我:(因为钟云姐姐被责备了,所以很愧疚)对不起,是我声音太小了吧?

澈:没有,是那家伙太吵了,她在宿舍也是这样

我:(还是很担心地看着钟云姐姐)

澈:别担心啦,你刚才想和我说什么?

我:哦,我是说,姐姐今天穿得很好看(依旧害羞)

澈:谢谢呀!(笑)偷偷告诉你,其实我刚才听到了哟!

我:(惊讶地张大眼睛)那为什么……

澈:因为想多听一遍呀( •̀ω•́ )✧

我:(太可爱了所以当场晕倒)

 

 

21L

Cr:杨尔雅

我:姐姐是队内的妈妈担当吗?

源:诶?为什么这么问?

我:看到很多团体都是队长负责孩子们的饮食什么的……

源:啊!可是我完全不会做饭呢(捂嘴笑)

我:?那队伍里面谁会做饭呀?

源:做的最好的是银赫,艺声和希澈姐也都会做

我:所以忙内line就是等着吃吗(笑)

源:她们还小嘛,担心在厨房受伤……而且我不也是等着吃的嘛(笑)

我:那如果成员做了饭,姐姐就负责最后收拾吗?

源:对♪(´▽`)我很擅长整理,是我们队的清洁担当!

 

这之后到了银赫面前也问了相关的问题

 

我:始源姐姐说,银赫做饭非常好吃

赫:啊她这么说了吗?(害羞)其实还好啦……

我:她还说自己一点都不会,所以都是负责洗碗的呢!

赫:那倒是的,始源姐姐在这方面真的很在行!

我:那队伍里面最容易乱放东西的是谁呀?

赫:东海,艺声姐姐和她住一起,说是每天都要帮她收拾房间

 

 

————————暂封————————


评论 ( 35 )
热度 ( 23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_Saaarah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