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磕什么写什么,凹3/wb见

[论坛体]【Naver综合】[希澈&利特正在恋爱中!所属社承认恋情]

速打一篇,第一次尝试论坛体和性转
还请大家多多指教~

Super Girl取自SNSD曾用拟定名

naver报道灵感来源于:@正直少年李太太 4.1赫海报道(侵删)

因为人设意外地和 @藤蔓 的认哥直播系列高度重合,所以按她的要求艾特一下特此说明。但内容不同,大家可继续观看💁🏻


#83line  #性转预警 #论坛体 #2010金唱片
—————————————————————
【Naver综合】[希澈&利特正在恋爱中!所属社承认恋情]
 

1L 澈特大旗永不倒
 
1日凌晨,根据D社独家报道,大势MC金希澈与Super Girl队长利特最近由朋友关系发展为恋人,年龄同岁的两人正在美好的交往中。报社方面还表示目击到了两人在圣水洞附近享受约会的样子,随后两人所属社SM回应表示“两人已交往一段时间,希望得到大家的祝福。”
 
 
2L
卧槽???
我刷到了什么???!!!
 
 
3L
我的妈……
我……我不敢说话
终于???
 
 
4L
真的假的……
我微博怎么没刷到?
 
 
5L
……我看了下日期
今天4月1日………………
 
 
6L
啊啊啊啊啊啊!终于!
我的cp奔现了呜呜呜呜呜呜
 
 
7L
楼上冷静,今天愚人节
虽然我也很希望是真的,但这显然是楼主写着玩的假新闻……
 
 
8L
啊啊啊啊楼主不能这样[哭]
你知道我点进来的时候有多激动吗!
我的手都在抖啊呜呜呜
天知道我有多希望他俩是真的在一起了!
 
 
9L
路人前排吃瓜
话说这两个人不是早就在一起了吗?
 
 
10L
排楼上
路人都知道的事实,D社到底什么时候出新闻稿?
 
 
11L
就是啊!去年金唱片的时候我就站这对了,怎么四个月过去了还没动静?
 
 
12L
楼上金唱片才站澈特的吗?
我从我们姐姐出道的时候就看准这对了
他俩出道前在地铁站的照片不要太戳人!
 
 
13L
楼上是说那个特姐姐靠在妹妹身上睡觉,然后希大人给她披衣服的图吗!!!
 
 
14L
回复13L:什么图?
 
 
15L
噢噢那个超经典的图!
我真的第一次见希大人对一个人那么温柔!
 
16L
回复13L:对啊!我真的一个爆哭了!
 
 
17L
回复14L:[图片]
 
 
18L
去年金唱片……
让我去哭一会儿
 
 
19L
和楼上一起哭一会儿去
我们姐姐真的辛苦了
以后会越来越好的♥
 
 
20L
回复17L:卧槽!!!这么温柔的吗???????
 
 
21L
本金希澈妈妈粉有点想做女友粉了……
 
 
22L
11L干嘛提金唱片啊[哭]
非要让我哭一下是不是?
 
 
23L
回复21L:利特:不好意思,你说你想做谁女朋友?
 
 
24L
我替21L回答一下
对不起,风太大你可能没听清
我是说,我还想继续做他的妈妈粉
 
 
25L
新饭想问一下金唱片是什么梗呀?
 
 
26L
楼上是才入韩圈吗?
2010年金唱片Super Girl被黑幕这件事没人不知道吧?
 
 
27L
楼上别这么说呀
就是去年一个很重要的颁奖礼
本来应该属于姐姐们的奖被公司黑幕给一个后辈团啦
 
 
28L
对,去年是姐姐们最辛苦最难熬的一年
也是特别需要一个大奖来证明自己的时候
公司却选择了奶后辈[呵呵]
 
 
29L
但实际上谁该得奖大家心里都有数[微笑]
 
 
30L
所以那之后中饭集资给姐姐们送了个真的金唱片
真·金·唱片
 
 
31L
饭拍可以看到特姐姐在颁奖之前被叫出去单独谈话
然后回来一个个地跟成员们讲了悄悄话
那之后大家表情都很不好
我在现场看到还很担心来着
结果之后就公布得奖的是后辈团[再见]
全场粉丝抗议到官方插播广告[OK]
要知道以往从来不会这样的[微笑]
反正那天粉丝都哭的很惨
 
 
32L
但是你姐姐们还是很专业地立刻就站起来鼓掌了[微笑]
垃圾傻冒,祝您早日倒闭
 
 
33L
回复:30L:……粉丝这么猛的吗?路人有点害怕
 
 
34L
饭拍还能看到,特儿实际上已经准备好了获奖发言稿
但是因为……
反正后来用不着了,特儿就一个人在角落偷偷塞进了裙子口袋里
 
 
35L
大家别说了……
 
 
36L
我来转换气氛!
当时一个路人都看不下去的事情,你希爸爸自然也看不下去了
于是颁奖礼结束的时候,MC说完结束词他就直接穿过人群把姐姐一把抱怀里了
男友力爆棚了[OK](日常想嫁,日常羡慕朴特)
 
 
37L
对啊这个楼不是磕cp用来欢乐的吗!
大家就不要提伤心事了
吹爆金希澈男友力就可以[OK]
[图片] [图片] [图片]
 
 
38L
我的妈……这么苏的吗???
 
 
39L
即使已经几个月过去了
只要看到这个图我还是心动[哭]
 
 
40L
我们姐姐真的辛苦了
作为队长一直在忍耐着,还要安慰年纪小的妹妹
被澈儿抱住的时候小表情委屈死了
我看图都觉得她马上要哭了
 
 
41L
就是哭了啊……
但是因为特儿当时注意到有镜头在拍她
所以还是一直强忍着眼泪
结果希澈一把搂住特儿,挡着她的眼睛就给送到后台了
 
 
42L
我们澈真的世最苏
 
 
43L
嗯,确实听小道说,特姐姐在后台哭了
 
 
44L
[微笑]这事换谁都得哭吧
还是那句话
傻冒倒闭吧
 
 
45L
路人竟然觉得这对有点甜……
 
 
46L
楼上姐姐们新综艺了解一下?
【b站】110321澈心脏Super Girl特辑
你澈都快把他特盯穿了
 
 
47L
楼上上Super Girl四周年FM了解一下?
你澈不但被请去当MC
还跟特儿演了情侣分手的戏呢
 
 
48L
他们那哪是要分手的情侣……
根本就是打情骂俏的热恋期小情人好吗???
 
 
49L
45L回归打歌舞台了解一下?
你澈夸你特漂亮都不带重词的[OK]
 
 
50L 澈特大旗永不倒
一会儿不见你们都刷这么多了
大家愚人节快乐呀[滑稽]
虽然新闻是假新闻
但是你饭的cp是真cp[OK]


51L
[图片] [图片]
这俩人昨晚又去吃烤肉了
我都数不清这是我粉上这对cp一个月以来第几次发糖了
 
 
52L
………………
我现在已经内心毫无波澜
只想问他们为什么吃这么多也不胖
 
 
53L
又……
金希澈发ins的时候语气还能再宠一点吗?
“我们正洙今天也在我的监督下好好吃饭了,elf们放心吧~”
对不起,我们粉丝不是很想知道这个……
 
 
54L
朴特在希澈面前真的很小女生……
 
 
55L
楼上你什么意思?
我们正洙在妹妹面前就不是小女生了吗?[滑稽]
 
 
56L
是小女生没错
个子特别小[OK]
 
 
57L
楼上是不是想拔刀???????
你特一米八谢谢[OK]
 
 
58L
噗……
[图片]
 
 
59L
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干嘛啦
我们正洙不要面子的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就是鞋跟高了点吗瞧不起人吗哈哈哈哈哈哈哈
 
 
60L
我每次看特儿穿高跟鞋都担心她跳舞扭到脚
 
 
61L
楼上不要小瞧特姐姐
都锻炼了这么多年不存在的[OK]
 
 
62L
[图片]
 
 
63L
????????
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什么啦
就算不给她面子能不能给粉丝一点面子???
一定要拆台吗哈哈哈哈哈哈哈
 
 
64L
62L没发全
[图片]
你澈当时就冲过去扶她了[OK]
今天也是男友力爆棚的金希澈
 
 
65L
我的妈……
怎么哪里都有金希澈……
他们这么多行程重叠的吗?
 
 
66L
???楼上这个是电影节啊哈哈哈哈哈
 
 
67L
行了,我看我今天不用吃午饭了[OK]
 
 
68L
饱了[OK]
 
 
69L
所以什么时候公开?
再不公开我要粉特澈了[吃瓜]
这次回归特儿造型太攻了
 
 
70L
对对对,姐姐们这次帅死了[哭]
[图片]
[图片] 
[图片]
你们看啊[哭] [哭] [哭]
 
 
71L
再攻到了你澈面前还不是个软妹[吃瓜]
 
 
72L
特澈???
麻烦你特先攻下任意一个妹妹再说[OK]
 
 
73L
利特:金厉旭你过来。
 
 
74L
金厉旭:洗咯!!!
 
 
75L
楼上是一条有声音的回复
 
 
76L
[图片]
分享一位太太的图
 
 
77L
!!!!!!!
 
 
78L
靠……这么苏的吗……………………
 
 
79L
呜呜呜不得不说,金唱片虽然虐,但是产出来的粮是真的多
 
 
80L
天呐这是什么在妹妹面前保持冷静还柔声安慰她们,实际上心里失落委屈到极点,但是因为摄像头和不希望粉丝们更难过所以还要强颜欢笑,结果到了男朋友面前就委屈巴巴地流眼泪,然后被她天上地下唯澈独尊惹我的人不得好死的霸道男友直接吻住的玛丽苏人设啊[跪了]
 
 
81L
我也给楼上跪了[跪了]
这个修饰语虽然好长,但是真的超级戳人了
 
 
82L
呜呜呜我也想把委屈的姐姐抱进怀里亲
 
 
83L
呜呜呜我也想亲特儿
 
 
84L
呜呜呜我也想搂姐姐的腰
 
 
85L
呜呜呜我也想……
不,其实我想……
 
 
86L
楼上想干什么[滑稽]
带上我


87L
我建议楼上两位摸一下自己的裆再说话
 
 
88L
呜呜呜呜呜呜呜我不管
没有我也想!
 
 
89L
你们清醒一点,这是我老婆
 
 
90L
楼上清醒一点,朴正洙在我床上呢
 
 
91L
??????
拜托,朴正洙明明跟我在一起好吗
 
 
92L
[图片]
金希澈在看着你
 
 
93L
我不管
一天不公开
我就站一天我特
 
 
94L
回复93L:[图片] [图片] [图片]
 
 
95L
楼上真的狠心,都不给粉丝一点幻想的机会
 
 
96L
那都是去年的情侣款了
[图片]
 
 
97L
………
潜水到这里真的看不下去了
这么明显的真实cp
D社在干嘛呢???
 
 
98L
D社:你问司马,它怎么还不让我曝光???我憋了三四年了……
 
 
99L
!!!!!
求大佬汇总一下情侣款[跪了]
 
 
100L
【盘点】那些年澈特的情侣款(2011年持续更新)
这个真的很厉害!
不过领导来了我得先溜
回头再给你们放一个澈特的互动盘点
不甜不要钱!!!!!!!!
 
 
 
——完——
 

评论 ( 10 )
热度 ( 225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_Saaarah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