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磕什么写什么,凹3/wb见

【83/艺特】三角 12

完了
应该是…完了……
—————————
三角 12
#83line #同事 #暗恋
#艺特 #师生 #年下

周一的时候,金钟云意料之中地被金希澈留下单独谈话。他特地选了升旗的时间,教室里只剩下他们两个,安静的很。

因为第一课是英语课,刚巧目睹了这一切的朴正洙不可能不担心。本来想一起解决的,结果却被金希澈下了逐客令,而且就连金钟云也示意他离开没有关系。无奈之下,他只好先回了办公室,把空间留两个人。

金希澈让他跟自己面对面坐下,毫不避讳地开口道:“你也知道我想和你谈什么吧?”

金钟云握住的拳头紧了紧,没有回答他。

“正洙和我说了。我能理解你的心情,十七八岁的时候最容易动心了。但是既然事实是这样,我们不如谈谈怎么解决问题吧。”

“理解吗?”金钟云看向他,“老师现在是以什么身份在和我谈话?是老师对于学生,还是他的男朋友对于他的追求者?”

“你都喊我老师了,你觉得呢?”金希澈面对他的怒气毫不在意的样子,“要真是以男朋友的身份来说,你觉得我用得着和你讲这些吗?”

这是金钟云第一次听到他亲口承认自己和朴正洙的关系。

愤怒、失望、不甘的情绪同时涌了出来。

“你配不上他。”也顾不得什么老师和学生,这一瞬间他就是敌人。

然而金希澈却无所谓地耸了耸肩,“配不配得上,值不值得,这些问题以后正洙自己会明白的。你和我说了都不算。”

“但至少…我亲他的时候,他没有拒绝。”金钟云勾了勾嘴角。

他企图在金希澈的脸上看到哪怕一瞬间的僵硬,可是他没有,他只是笑了笑。那个眼神仿佛在看一个闹脾气的孩子。

“如果这样想能让你得到安慰的话,多谢你告诉我了。”

“……”明明还没开始,金钟云却觉得自己已经输了,“你怎么知道我说的不会是真的?”

“就凭你问这句话。”金希澈微微一笑,他说这话的时候眼神中含着不多见的温柔,“爱一个人的话,怎么会不信任他呢?”

金钟云听了一怔。

他想起自己以往对朴正洙的种种猜测,甚至连表白的时候他都在想,哪怕被接受了,他也不相信他和金希澈之间没有一丝暧昧。

他想到以往自己为了表达好感所做的一切,仿佛一直都是为了吸引朴正洙的注意力,就为了他多看自己一眼,多和自己说会儿话。

这是喜欢一个人的时候都会经历的过程,可仔细想一想,他真的爱他吗?

…好像,也没有到那个地步。

可是,金希澈怎么就能这样简单地说出“他爱他”呢?

“你才认识他多久呀?一个半学期。我都追了他快两年了。”

“那不也是最近才追到手……”金钟云嘟囔着反驳。

“说起来这事还多亏你,要不是你激他一下,那家伙估计能鸵鸟到学期末。”

“………我不想要你的感谢。”

“别呀!我还没谢完呢!”金希澈早就看出他态度的转变,于是也开起了玩笑,“我知道你担心我照顾不了他,那毕业之前都欢迎你来监督。要是我让他难过了,你随时来找我出气。”

金钟云撇了撇嘴,“我说我要放弃追求他了吗?再说了,我才不想看你们谈恋爱……”

“我发现你真的嘴很硬诶…”金希澈说完这句话就被瞪了,于是他很不服气地瞪回去,“再怎么样我也是老师好吧?”

“嘁…”

“?你对我的态度很有问题啊!”金希澈一拍桌子,“既然这样,你不要做英代了,让给李东海做,正好让那小子好好学学英语。你来做数代!”

嘴上说是让李东海好好学英语。但实际上是为了什么金钟云还能不清楚吗?

不过他现在反抗也只是象征性地说一句“不要”,换来金希澈的眼神威胁之后,只好无奈地说:“…李东海回来我告诉他。”

“真棒!不愧是我的课代表!”说着,金希澈拍了拍他的肩膀。

不久之后回来的李东海:“……………你,你再说一遍我以后就是什么了?”

“英代,英语课代表的意思,”金钟云拍着他的肩膀一字一句地说,“简称,英——代——。”

“……………我没听见,打扰了。”

“好的,中午记得去捧作业。辛苦了。”

“啊?希大人现在改作业这么快的嘛?”

“对呀,朴老师不是一直这个速度嘛!”

真是牛头不对马嘴。

包括后来看见哭丧着脸来拿作业的李东海的时候,朴正洙都惊了:“东海啊,你还好吧?”

“我没事。我就是,来拿作业……”

“嗯?钟云今天怎么了吗?”

“他…唉,说来话长。老师,你以后都只能看到我来拿作业了。”李东海悲痛脸。

“到底怎么回事…”

“人事调动啊人事调动……他和我互换职位啦!”

朴正洙这下马上反应过来是怎么回事,于是忍不住笑着拍拍李东海的后背,“那刚好,以后你和赫宰就更加有机会碰面了。”

“…………老师,我每天见他八百次,真的不想再见了……”

“别呀!赫宰听了多伤心啊!”

“他不会,他有金俊秀。”

“?吃醋了?”

“……………我,我还是拿作业吧。”

晚上下班的时候,金希澈照例来办公室接他,“朴老师,一个人吗?”

“嗯,都下班了。”朴正洙正在做一套要给学生布置的英语试卷,“你等我一下,这篇阅读做完。”

“好的朴老师。”金希澈说着,关上办公室的门,找到朴正洙对面的椅子坐了下来。

目光非常灼热地盯着他。

“……”朴正洙在忍了两三次之后,无奈地抬头,“金老师,能不能不看了?我不会作弊的。”

“打扰到你了吗?那我不看了吧。”

话是这么说,但是……

“算了,我们来谈谈课代表的事情。”朴正洙放下笔把卷子收好,要在金希澈的眼神攻势下工作,还不如期待全班下次考试满分。

“金老师太霸道了吧,也不商量一下?”

“怎么了?你舍不得你的小课代表啊?”

朴正洙听他这么问,那股调皮劲马上就起来了,所以故意说道:“对呀,谁不喜欢被人喜欢的感觉呀!”

而金希澈也很配合地回答他:“哇,你变心好快哦!”

“哼,知道我不好追了吧?“朴正洙继续装模作样地摆起严肃脸,“赶紧讨好我一下。”

“可是朴老师,“金希澈托着下巴,眨巴着眼睛无辜地看向他,“你不解释一下,你的前课代表亲你的事情吗?”

“啊…这个…我…”朴正洙迅速结巴。

其实那天除了金钟云告白之外,他什么都没和金希澈讲,所以也根本没想过会被问起这件事。

于是只能绞尽脑汁解释:“是这样的…我…其实是他…”

其实是他……

其实是他什么……

其实是他强…强吻………

不行……这么说太丢脸了……

“解释不清楚的话,”金希澈从位置上站起来,“就加倍偿还好了。”

说着,他挑起朴正洙的下巴吻了下去。


——完——





评论 ( 11 )
热度 ( 160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_Saaarah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