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磕什么写什么,凹3/wb见

[Crush] All About Crush EP05 (上)


短小的一更奉上

谢谢还在等的人🥰

————————————

[Crush] All About Crush EP05(上)


[弹幕]

小盒妈妈来了!

十分钟前!抱起全团就是一个百米冲刺

前面把小澈放下,不然我拔刀了

呜呜呜小崔姐姐来了!

新的一天从新鲜的妹妹开始~

 

[字幕]

已经实现了第一个愿望的孩子们

第二个被选择的愿望又是什么呢?

 

[视频]

E:(自言自语)是这样没错吗?(调整摄像角度中)啊好了!

 

[弹幕]

开头就是美颜暴击

李赫宰你不要离镜头这么近妈妈受不了啊!

呜呜呜妹妹皮肤太好了吧!

单眼皮超绝可爱!今天也是为妹妹的美貌流泪的一天

 

[视频]

E:大家好,我是Crush的银赫~

 

[字幕]

银赫的self cam

 

[视频]

E:现在是在宿舍里,因为有海外行程(字幕:即将在泰国开展FM的Crush),成员们正在收拾行李中,我已经整理得差不多了,不知道姐姐们都带了什么去呢?一起和我去看看吧?

 

[字幕]

银赫第一个拜访的成员是?

 

[视频]

E:姐姐!

 

[字幕]

发现在客厅收拾东西的崔队长

 

[弹幕]

小崔睡衣太可爱了吧!

这是不是站子给小队送的礼物吗!

这什么优越的身材和比例啊我又流泪了

姐姐好温柔T T好想当她的妹妹啊呜呜

 

[视频]

S:(微笑)AAC的摄像机吗?

 

[字幕]

AAC=All About Crush

 

[视频]

E:嗯。今天的睡衣很少女呢!

S:是粉丝送的礼物

E:(指着领口)上面还有可爱的冰淇淋图案

S:是的,穿着很舒服呢

E:姐姐在收拾什么呀?

S:现在在整理化妆品中

 

[字幕]

作为女团,化妆品当然是必不可少啦

 

[弹幕]

前方高能

前方高能

前方真的高能,这姐太会撩了

 

[视频]

E:我们这次不是去泰国吗

S:嗯

E:有什么是特别要带过去的吗?

S:嗯……(看向银赫)你?

E:(害羞)什么啊!

 

[弹幕]

!!!!崔始源你从哪学的这些土味情话!

我靠源赫营业了!神仙爱情!我流泪!

啊啊啊啊啊啊我的cp发糖了!我要去楼下跑圈了

小盒笑得也太娇羞了吧T T

队长这宠溺的眼神,我死了

 

[视频]

S:开玩笑的(笑),其实我也没有特别要带的东西,非要说的话,日记本?

E:啊没错,我们队长有写日记的习惯呢。是从出道开始?

S: 嗯……出道前也写过,不过这本是从出道后开始写的

E:都写些什么呢?能展示一些内容吗?

S:(拿出日记开始翻阅)开始的时候是想每天都写,但是有的时候偶尔太累了就会忘记,所以后来变成记录一些让我印象很深刻的事情

E:比如说一位?

S:那种也会记录,但是更多是会写自己的一些心情啦,(突然翻到某一页并向镜头展示)比如这种,“人是因为微笑才幸福的,如果我首先用微笑和温暖靠近,那么对方也会回馈以爱。”

E:很好的名言呢

S:是吧,这是从某本书上摘录下来的(说着收回日记)

 

[字幕]

充满感性的队长

 

[弹幕]

小崔是喜欢读书的人呢

没想到队长是会写日记的人,好意外啊

这摘抄有一点点心灵鸡汤文学的感觉

难怪妹妹气质那么温柔,原来是喜欢读书的女孩子啊

 

[视频]

E:那我再去采访别的姐姐啦

S:嗯,去吧~

(镜头转向宿舍别处)

E:下一个找谁好呢……

 

[字幕]

突然发现在走廊说话的希澈和利特

 

[视频]

L:(看了一眼镜头)

E:哦是希澈姐!

H:(回头)

L:(转身离开)

 

[弹幕]

我嗅到了不一样的味道

两位讲什么悄悄话呢看到镜头就躲了

妹妹别走啊!姐姐想多看你一眼TT 

啧,我顿时脑补了几千字的同人文

前面别走,给您递笔

 

[视频]

E:是AAC呢

H:(笑着挥手)你们好~

E:姐姐行李收拾得怎么样了?

H:我几乎都收拾完了,刚才在帮东海收拾呢

E:啊东海……

H:(对着镜头)大家身边一定会遇到一个很不会收拾东西的朋友,这位朋友对我们来说,就是李东海

E:没错,东海每次出门都是搬家的架势

H:主要是带很多没有用的东西

E:比如说抱枕啊零食啊

H:(摇头)

 

[弹幕]

哈哈哈哈还零食,李东海是什么春游小宝贝吗

忙内果然还是孩子23333

哈哈哈哈我每次出门我妈也是吐槽我搬家

是我本人,出门带一堆没用的东西

或许也能给我来一个金希澈吗?

 

[字幕]

这时候正好从边上经过的东海

 

[视频]

D:(抱着一堆不明正体的东西)

H:呀你又拿了什么?

D:(无辜)U型枕,拉面,泡菜

E:(小声)大家看见了吧

H:(边走过去边教育)飞机就四五个小时,你带那个干嘛

D:啊是吗?这么短的?

E:(口型:傻瓜)

 

[弹幕]

傻瓜T T,赫海怎么又这么甜

小盒说悄悄话好可爱呜呜呜

还偷偷的不敢被她亲故发现,太可爱了吧

大姐真是操碎了心

澈海母女cp石锤了

我的小海什么傻孩子啊2333

舞台上那么酷,没想到其实本质还是个小呆瓜

 

[视频]

E:内,我们就不打扰希澈姐训孩子了

 

[字幕]

懂事的孩子,不懂事的孩子,操心的大姐

 

[视频]

E:大家,我们现在就要去艺声姐和利特的房间啦

(镜头转向两位的房门)

E:“Yeteuk”,是两位的名字呢

 

[字幕]

有着名牌的卧室门

 

[弹幕]

艺特瞩目

既源赫之后又一艺特糖,真是cp党的春天

居然挂cp名牌,我惊了

艺特正主认证石锤,爱了

不,我澈特党绝不这样轻易认输

谁还没一起睡过一间房,我不管我不管

 

[视频]

E:(小心地推开门)可以进来吗?

Y:啊等一下,我把门后的箱子拿走

E:(乖巧)内——

 

[弹幕]

常见的正在收拾行李的宿舍情景

 

[视频]

E:(推门进入)我来采访两位啦

Y:你收拾好了?

E:差不多了

L:这么快?

E:MC当然要提前做好准备啦

 

[弹幕]

床上的衣服瞩目

堆成小山23333这谁的床啊哈哈哈

仿佛看到假期收拾行李的我和我舍友

 

[视频]

E:(看着某处突然笑出声)姐姐的床,太夸张了吧哈哈哈

Y:啊,那不是要选一些衣服带出去嘛,正在挑选中呢

 

[字幕]

被衣服们侵占的艺声的床

 

[弹幕]

破案了原来是云姐姐的床哈哈哈哈

我就说朴特那种整理癖不会放任衣服堆成山的

金钟云我本人,每次出门都要把衣柜里的衣服全翻出来

我的妈呀,钟云你能不能学学妹妹啊

难怪云点不能住一个房

我不敢相信她俩一起收拾行李的场景……

 

[视频]

L:(摇头)没眼看

 

[字幕]

嫌弃的妹妹

 

[弹幕]

朴正洙过分真实

我是金艺声,我已经报警了

给你姐留点面子行不行啊哈哈哈哈哈

这样一对比,妹妹真的好人妻,又会做饭又会收纳

团妻属性逐渐暴露

 

[视频]

Y:我能收回去就行嘛

E:(怀疑)

Y:你不要用那么不信任的眼神看我行不行

L:姐姐你还不如平时就按规律放好

E:两位真的是……姐姐要是和东海一起收拾,不敢想象

Y:哎呀我自己会看着办的,你去拍别人吧

 

[弹幕]

逐渐暴躁

逐渐敷衍

逐渐驱赶

 

[视频]

E:别人都拍过了

Y:回房间自拍,乖(把妹妹身子扳过去)

 

[字幕]

遭到驱赶的银赫self cam

 

[弹幕]

看到这条弹幕就证明你已经看到一半了

前面我信了你的鬼话

前面不要走,我一定不打死你

我枯了,这什么泡面番

面都没泡开呢,手动再见

 

[视频]

E:被艺声姐赶出来了(委屈巴巴)不知道东海那边怎么样了

(镜头逐渐转向东海和希澈的房间)

E:两位正在忙碌中呢

 

[字幕]

收拾着行李的希澈和东海的背影

 

[视频]

E:那我也去把剩下的行李收拾完啦

 

[字幕]

虽然很可惜,但是下次再见吧

 

[弹幕]

啊啊啊别走啊

小盒妈妈还没有看够你呢qwq

我的小海都没有正面出镜呢呜呜

今天的妹妹好短qwq

我枯了,我又要等好久才有新鲜妹妹了

开头见各位

 

[视频]

E:大家拜拜啦(挥手)

 


评论 ( 8 )
热度 ( 12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_Saaarah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