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磕什么写什么,凹3/wb见

[Crush] All About Crush EP04

不好意思让大家久等了!

久违的更新希望你们喜欢~

————————————————

性转预警

第一次看的点这里查看设定~

女团设定其他产出请进入主页置顶查看

弹幕体应该是原创了,不希望被抄被撞,谢谢~


S——源,H——澈,Y——云

E——赫,L——特,D——海

ALL——Crush全员

————————————————

[Crush] All About Crush EP04


[弹幕]

看见更新的我流下了激动的泪水

卧槽终于更新了呜呜呜呜

已经把前三集刷烂了,我还以为SK要倒闭跑路了呢

妹妹我来了!!!

 

[字幕]

让大家久等的EP04

现在开始继续了解孩子们的一切吧~

 

[视频]

H:如果成员是男性的话,想要和谁交往?

 

[字幕]

上一回在测谎仪环节对妹妹提出这样问题的希澈

果然利特的回答是……

 

[视频]

L:(沉思)嗯…(视线从几位成员身上扫过)

E:为什么不看我?

L:哦因为我喜欢年上

D:(???)

 

[字幕]

同岁亲故们疑问的一败

 

[弹幕]

赫特be

海特be

啊啊啊妹妹看我吧!我是年上!我会对你好的!

好的我和朴正洙锁了

小盒不难过,姐姐可以!

 

[字幕]

候选人一号:平时经常欺负自己的大姐

候选人二号:对我温柔但是对其他人也温柔的队长

候选人三号:队里的开心果,四次元魅力艺声

 

[视频]

L:…艺声姐吧

Y:耶!(猛地站起来要和利特拥抱)

S:(冲过去拦住)等等,为什么不选我?

 

[字幕]

吃醋的候选人二号

 

[弹幕]

好的艺特锁了

澈特不服!我不信我磕的都是假糖!

明明是喜欢你才欺负你啊!朴正洙你是什么傻子!

源声特大三角上线

金希澈你坐着干嘛!快去抢你老婆啊!

 

[视频]

H:你激动啥,测谎仪按钮还没按下呢

 

[字幕]

冷静地做出判断的候选人一号

 

[视频]

S:(恍然大悟)

Y:(失去笑容)

E:好了好了,我来按吧

(——嘟咚嘟咚嘟咚的bgm)

ALL:(紧张地看着测谎仪)

(绿灯亮了)

Y:耶!我就知道你最喜欢我了!

S:(失望,不解,愤怒,不屑)

H:(冷漠)

 

[弹幕]

我宣布艺特结婚了

我的妈呀四舍五入这就是生孩子了啊!

姐姐line表情瞩目

十元姐姐:我不屑于参加这种幼稚的游戏

大姐:呵呵

呜呜请问澈特这集还营业吗?急,在线等

回答前面,不营业了

今天是艺特开张的日子,澈特闭店了

 

[视频]

D:有点意外的结果哦

E:真的?理由是什么啊?

L:因为……

S:(打断)这段麻烦剪辑掉吧,没意思

D&E:哈哈哈哈哈哈哈

Y:???

 

[字幕]

PD:这个我们会看着办的

 

[视频]

H:…为什么选艺声?

 

[弹幕]

金希澈你终于开口了

哈哈哈哈哈我还以为姐姐不会问的,还是憋不住了

啧啧姐姐吃醋的样子真是难得一见

上一p说澈特吵架的人呢?这不是有互动吗

或许……妹妹配合你姐营业一下?

 

[视频]

L:我是比较安静的性格嘛,但是这姐姐平时就话很多…

 

[字幕]

不知道是夸奖还是讽刺的理由

 

[视频]

L:所以和我比较互补

D:(补刀)其他两位其实兴奋的时候话也不少的

E:在节目上都装得很文静呢

 

[字幕]

忙内们突然的攻击

 

[弹幕]

哈哈哈哈哈李赫海闭嘴

就你们俩话多

能不能不要拆你亲故的台啊哈哈哈哈

源澈:???

 

[视频]

L:这……始源姐,始源姐的话,感觉会对别的女生也很好

D:啊花心的男人

S:(委屈)我没有啊!我对待感情很专一的!

L:但是对每个人都很好,所以作为女友会很不安

E:没错,是这样的

 

[弹幕]

朴特编谎话的样子真可爱

妹妹讲话结巴的样子在我心里收藏!

金希澈:你编,你继续编

这一点我要为队长抱不平!姐姐虽然很温柔但是对别人更像是礼貌,对成员才是真的照顾啊

没错,姐姐真的是教养很好的人,所以对staff还有fans都很好

毕竟是队长,有礼貌一点大家才会对组合有好印象嘛

那我在这里表白一下小队,姐姐我超级喜欢你啊!

 

[视频]

L:(看向希澈)姐姐的话,就……

(安静)

H:就什么?

L:……

Y:姐你那张脸就给人很有负担诶

L:确实有一点……

H:女孩子们喜欢我还是我的错吗?

 

[弹幕]

不不不不是您的错,是我心甘情愿

妈呀姐今天也A爆了

你是不是知道自己女粉多所以就有恃无恐啊!我!我认输还不行吗?

噫,朴正洙你怎么不说话了

面对姐姐编不出来了呗[害羞]

因为太好看了所以拒绝交往,这是什么甜甜的表白方式啊!

金钟云这谜之打破僵局的操作,我站一下艺特

其实也可以AB,嘴上嫌弃你,其实还是在夸你

又是一个大三角,你团cp真的很好磕

只有我觉得澈特有一点点尴尬吗

不瞒你说,我也有点这么觉得

这互动就和没互动一样……澈特不营业的第一天,想她

 

[视频]

E:(接过测谎仪戴上)

Y:……好像没有什么要问的呢

D:嗯我也觉得,要不跳过吧

E:呀!李东海你不要太过分了!

 

[字幕]

联合起来逗银赫的姐姐和妹妹

 

[弹幕]

小盒妈妈抱

妹妹也太软了吧TT可爱死了

小海每一天都在diss小盒,真是冤家

云点发糖!我要下楼跑圈了哈哈哈哈哈

云点是哪对?

艺声和东海,因为姐说小海是她的小不点

啧啧,云点这是多久没营业了,一起怼一下小盒就把cpf开心死了

回答前面,上一次营业是“小不点”

再补充前面,那也是今年年初两人第一次营业

澈特粉突然觉得这对cp好心酸,dbq我不该在前面嫌弃我的cp不营业的

 

[视频]

S:我在成员中,最想要交往的成员是始源姐

E:啊?(懵)

H:突然没头没脑地来这么一句

Y:胜负欲真的不一般呢

D:这姐姐总是在奇怪的地方有胜负欲

 

[字幕]

遭到成员围攻的队长

 

[弹幕]

噗,这傻子还在在意妹妹没选她啊

姐姐好幼稚,但是我喜欢哈哈哈哈

上次在后台玩猜拳也是,崔女士真的在奇怪的地方有很强的胜负欲呢

“我为什么不是你的一位?”

你怎么能发语音?

前面是一条有声音的弹幕


[视频]

S:好吧那换一个问题

D:成员中,偶尔我会觉得这个人有点烦

E:这都用不着测谎仪,当然是你了!

ALL:(爆笑)

Y:哈哈哈哈这个真的用不着测

D:(黑脸)我不信(说着走过去按下按钮)

(过了一会儿,绿灯亮了)

ALL:(大笑)

D:这个测谎仪坏了吧?

 

[弹幕]

哈哈哈哈哈李东海你也有今天

你平时欺负你老婆的时候没想到吧哈哈哈哈哈

李赫海笑死我了,真的是冤家啊

 

[视频]

D:没意思,编辑掉吧

 

[字幕]

再次提出编辑要求的成员

 

[弹幕]

哈哈哈哈你们一集要自己剪辑多少次啊

这团有毒吧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旦对自己不利就要剪辑,真是xswl

 

[视频]

E:诶呀开玩笑的嘛

D:(闷闷不乐)

E:我们成员都很好啦,不会嫌弃她们的!选东海是因为她平时总是和我这样闹着玩,但是偏偏这家伙又把握不好度,我如果生气了,她反而还会觉得我变了所以很委屈,那时候我还要反过去哄她,真的是又好气又好笑

 

[弹幕]

小盒真好,还超级认真地解释

哈哈哈有了画面感,这很李东海

小海还是孩子啊,她也是喜欢小盒才会经常逗她吧

自己生气了还要哄罪魁祸首,小盒真是好脾气到没话说了

悄咪咪站一下赫海,软萌攻x傲娇受,反差萌太好吃了!

前面战友等等我!我终于不是一个人了!

 

[视频]

Y:好吧现在到我了,这个真的不会出事吧?

H:死不了

Y:(惊恐脸)

E:不疼啦

Y:(一边嘀咕一边被迫戴上)你又没被电当然不疼了

D:没提问过的人提问!

L&E:(对视)

L:我其实在成员里面有站的cp

ALL:哇这个提问好!

Y:(辩解)这,这什么问题啊,你怎么问这么奇怪的……

E:诶,姐姐分明还自己去网站上看过fans写的文章

Y:(脸红)我没有!

 

[字幕]

(过于震惊不知道配什么[字幕]好)

 

[弹幕]

字幕我本人

Woc我惊了!金钟云看同人文的吗!

妈呀朴正洙真是一开口就是炸弹,难怪她平时不说话的

!!!!!金钟云你离粉丝生活远一点!

妈呀那我的小黄文岂不是有可能也被翻牌过……

朴正洙你听我解释,妈妈不是故意写那些情节的

李赫宰听话,不要和你姐姐一起看,来妈妈这

 

[视频]

S:真的吗?

D:我们俩住一起的时候她经常拉着我看!

Y:(死心)不是经常,就两三次

H:原来你是这样的人啊

S:为什么就我和希澈姐不知道?

E:因为她看过你们俩的文啦

Y:……李赫宰闭嘴

S:?我们的cp很火吗?

Y:……我们重新开始提问好不好?

 

[弹幕]

今天忙内line真的很皮

妈呀还聚众看同人文,原来你们是这样的爱豆

请你们尊重我,远离粉丝生活好吗?

金希澈妈妈不允许你知道这些,把耳朵堵上!

金钟云!你上次不是答应妈妈不再看了吗!

我一想到我的脑洞可能被正主看到过,就觉得又羞耻又刺激

 

[视频]

D:那到底有没有站过的cp嘛

Y:……

S:你先回答我的问题

H:(斜眼)火的话你想怎样?不火又想怎样?

S:火的话当然开心啦!不火就继续努力!超越大势!

 

[弹幕]

队长怎么回事!这时候不应该带头拒绝炒作吗!

我终于找到这个团疯的根源了,从队长开始就不是正常人

崔始源你冷静一点,这方面的胜负欲真的没用的

盲猜大势澈特海赫

是赫海!

胡说!海赫!

好了后面大概吵了五分钟到底是赫海还是海赫

 

[视频]

Y:没有站过的cp(说完紧张地看着测谎仪)

(过了一会儿)

Y:啊!(哔——)

ALL:(震惊并觉得好笑)

Y:(反应过来捂着嘴)啊啊对不起对不起,真的很疼所以……对不起

 

[字幕]

没关系,我们理解的

 

[弹幕]

女团被消音可还行?

姐,你是女爱豆,说脏话可还行?

金钟云真的哈哈哈哈哈这什么快乐瀑布啊

快说你站哪一对!

正主居然自己还站cp,你团绝了!

 

[字幕]

这个时候突然烤好了蛋糕

 

[视频]

Y:太好了我们去试吃吧!

D:诶姐姐你喜欢哪一对啊?

Y:什么?你说什么我没听清,走吧走吧吃蛋糕了!

 

[弹幕]

噗,钟云真的是可爱死我了

没听清可还行哈哈哈哈

诶诶别走啊,还没说你站哪对呢!

 

[字幕]

终于回到了重点!料理水平的比拼!

果然哪一队会获胜呢?

我们邀请了现场的工作人员品尝,并进行了不记名投票

现在,结果公开!

 

[视频]

Y:好紧张啊!

H:现在我们来开票吧!

Y:“1组,看着很像店里会卖的样子”,哇谢谢!

H:“2组,装饰很有创意”,这个是吃了东海做的吧?

D:(捂嘴笑)

Y:“1组,松软的口感很不错”

H:“2组,其实是1组比较好,但是忙内很努力了”

D:(厚脸皮)谢谢谢谢

(快进)

 

[字幕]

果然最终的结果是——

 

[视频]

H:我们没有了

D:艺声姐你还有吗?

Y:我们……当然有啦!

 

[字幕]

比2组足足多出五票的1组

最终获胜是1组!恭喜她们!

 

[视频]

SYE:(欢呼并拥抱)

H:没事,我们也努力了!

E:不过你们的装饰真的做得很特别诶

L:是东海做的

H:果然不懂料理的人总是有奇怪的点子

S:(看向pd)那我们可以尝一尝对方的吗?

PD:当然了!

Y:(对着东海)哇你到底是怎么想到弄成这个奇怪的形状的?

D:随便弄,天才,没办法

H:真的挺好吃的

(……)

 

[字幕]

就这样结束的第一个料理对决项目

下一次活动又是什么呢?

敬请期待吧!

 

[弹幕]

开头见

开头见

我也想吃

不得不说李东海脑洞确实大

下次什么时候呀呜呜

想每天见到新鲜的妹妹

不说了,我要开始N刷了


评论 ( 11 )
热度 ( 15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_Saaarah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