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磕什么写什么,凹3/wb见

【SJx你】金希澈x你


500fo点梗(5/5)

其实无法想象和这位恋爱是什么感觉w

就当是兄妹情吧www


#哥哥是傲娇鬼

#刀子嘴豆腐心

#哥哥也很会逞强

#哪里痛了都不会和别人讲

#如果有办法能保护他就好了

#就算一点点也好

 

 

1.

23:43,东大门,你收到了男朋友的夺命连环call。

 

吵吵闹闹的人群中你好不容易辨别出来自己的手机在响,结果刚一接起来就被劈头一顿骂。

 

“呀,现在才接我电话是要气死我吗?我可从来没有给谁打过这么多次电话。”

 

是金希澈一贯的臭语气。

 

“哎呀这里有点吵嘛,对不起啦。”你吐吐舌头,“让哥哥担心了吗?”

 

电话那边沉默了一会儿,又嘟嘟囔囔地说着:“你怎么这么晚了还没回家?虽然我不是干涉你的意思,可是现在都要凌晨了。每次我打游戏到深夜就要被你念叨好久,现在自己却跑去和朋友两个女生凌晨在那种地方逛街,这样有点不对吧?”

 

你听了忍不住笑出声。

 

男朋友真的是永远的口是心非,分明是担心自己和朋友在外面不安全,却还非要扯上打游戏的事情,就像个小孩儿一样。

 

“马上就回去啦。”你好言好语地哄着他,然后又开着玩笑问,“你这么不放心的话,要来接我吗?”

 

 

2.

可是你没想到一句玩笑话被他当了真。

 

直到看到了他的车,你也还是不敢相信男朋友是真的跑来接你回家。

 

他穿着T恤运动裤,因为要开车特地换掉了拖鞋,但怎么看怎么都像是急忙从家里赶出来的样子。

 

多少有些抱歉地坐上了副驾,和男朋友一起把朋友先送了回家。

 

等到朋友离去,终于有机会和他独处的你立刻撒着娇道歉:“对不起啊,我真的没想哥哥大晚上跑来接我的,以后我肯定不会在外面呆到这么晚了。”

 

交往这些时间下来,你也已经越来越清楚他的脾气。

 

金希澈这个人最是刀子嘴豆腐心,在谈恋爱方面更是别扭,关心你也不会直接说,往往是要铺垫一大段diss,绕着弯表达自己。

 

不过他要是生了气也毫不掩饰自己的脾气,有什么不满全都当场讲出来,该批评的一处也不放过,也不管你下不下得来台。

 

这一点上可以说是非常的青春孩子气。

 

“你别生气啦。”你小心翼翼地去牵他的手,带着生怕被甩开的不安。

 

金希澈叹一口气,“先不说我,东大门晚上本来就挺乱的,你们两个又是女孩子,要是出了什么意外父母多担心啊?你也为自己想想呀。”

 

“对不起……”

 

男朋友看你垂头丧气的样子,似乎也有些不适应自己突然的真挚,于是假装粗暴地揉了揉你的头发,“好了,这是最后一次。”

 

你又撒着娇想往他怀里扑,结果却被无情推开,“哎呀这个衣服很珍贵的,你的妆蹭上去可不行。”

 

说着还露出十分认真的表情。

 

“……哥哥就不能让我多感动一会儿吗!”

 

“?我爱惜我的衣服和打破你莫名其妙的感动有什么关联吗?”

 

“哥哥!”

 

“啊我的耳朵,我是交往了一个女版金厉旭吗?”

 

 

3.

不过即使金希澈再怎么孩子气,却依旧逃不过男性的通病,爱打游戏,和爱逞强。

 

前一个就算了,后一个可真是让你不好受。

 

这个人嘴上抱怨着自己队长有苦不肯说什么都自己抗,但实际上本人也好不到哪里去。

 

就拿他的身体来说,出过什么事故大家心里都清楚,可是他偏偏能装的像个没事人一样,以至于几乎所有人都渐渐忘了他是断过一条腿的人。

 

你一边看着那条《人生酒馆》预告的新闻一边哭。

 

“哥哥怎么能这样,太过分了!”

 

“什么?”

 

他向来最是反感女生无理取闹,所以似乎对于你突如其来的哭闹有些头疼。

 

“疼成那样子为什么不说呀?你是傻子吗!”

 

他这时候才反应过来,“出了什么新闻吗?”

 

于是语气也跟着变软,“因为这个才哭吗?”

 

“当然啊,”你一边哽咽着一边责怪他,“现在到底是什么状况啊?哥哥不要总是在这种让人担心的地方坚强好不好?”

 

“哎一古,快别哭了,”他柔声哄着你,“哥哥已经去看过医生了,没问题的,就是不能跳那么多舞了,得按时去做康复治疗才行。”

 

“就要回归了,你这样子还怎么能再让人放心地参加活动啊……”你一想起那激烈的编舞就觉得心疼不已。即使是脚腕轻微扭伤的人跳那样的舞也会很疼,就更别说男朋友那条玻璃腿了。

 

“……这个我会和孩子们看着办的,”他的语气听起来有些低落,但很快又安抚道:“别担心,我肯定会照顾好自己的身体,跳不了也绝对不会逞强的。不管怎么说还有那么长的人生,我可不想那么快坐上轮椅。”

 

听着这段话,你不但没有放心,反而更加感到害怕起来。

 

如果没有那场意外,他也就不会承受那么多非议。

 

如果不是大众对于艺人的偏见,他也就不会硬是要服役甚至参加体能训练。

 

如果他能自私一点,只要一点,他也就不会像现在这样痛到躲起来一个人哭。

 

可是金希澈就是金希澈。

 

所以没有如果。

 

 

4.

你带着对于他的担忧和不安浑浑噩噩地工作了几天,最终在ins上看到了他可能无法正常参加活动的公告。

 

男朋友极少那么真挚地写小作文,就更不要说这次是关于他最想隐藏的伤痛了。

 

你看着他写下的那些文字,双手微微发抖。

 

“周围人有时候会跟我开玩笑说'哎~都过去十年了,早就好了~','是不是因为不想跳舞偷懒呢?'。听到这种话的时候,我也强颜欢笑假装没事。我在刚出道时就开始做综艺,从某种方面来说的话,因为综艺过着平顺而幸福的生活…我想着要一直给大家带来笑容,要表现的若无其事…”

 

“对等待许久的粉丝们,成员们再次表示抱歉…实在没有自信…一直以来以有这种想法的自己,现在真的是没脸见成员们,粉丝们。”

 

看着这些文字的你感受到了巨大的无力感。

 

写下这篇文章的金希澈仿佛不是你认识的那个金希澈。他的脆弱,不安和不自信,一直以来就算在你面前也几乎不曾透露过。

 

“哥哥也不是看起来那么强大的人。他也是会痛的。”

 

可是我要多努力,变得多强大,才能稍微保护到你一点点呢?

 

 

5.

今天是男朋友去做康复治疗的日子。

 

你没有跟着过去,因为你知道他不会愿意被人看到自己脆弱的一面。

 

他事先告诉了你家门的密码,说是好久没认真吃饭了,想吃一顿你做的大餐。

 

不过其实原话是:“做一次复健真的好累啊!得吃顿好的补偿一下才行!可惜厉旭入伍了,那群小子也没有会做饭的,就辛苦你啦。”

 

想吃女朋友做的饭也不直说,傲娇。

 

你打开他的冰箱,这次除了酒和矿泉水以外,总算出现了一点不知道是伯父伯母还是队友给的小菜。

 

叹了一口气,去超市和市场采购了满满一后备箱的东西回来。

 

毕竟男朋友是个家里连锅都没有的人。

 

不过他日程紧又真的料理无能,所以除去做饭的必需品,你也只选了一些水果给他补充营养。

 

说起来这位也是吃饭很挑剔的主,面是很少吃的,饭菜口味也是要很清淡的。


抛开冰箱的酒不谈,单看这饮食偏好真是非常的养生。

 

活得十分像个老大爷。


不过他虽然嘴上说是要吃大餐,但实际上因为自我管理的需求,你也只是给他做了炒饭和一些简单的下饭小菜而已。

 

那家伙的身体不方便过度运动,要是这一顿超标了再学人家节食减肥可就得不偿失了。



6.

也不知道忙了多久,就那样一边放着歌一边渐渐完成了料理。


你打开橱柜,准备拿出碗和碟子装盘,却发现柜门上贴了一张小纸条。

 

“什么啊?”你揭下来看了一眼。

 

“恭喜你找到了家里为数不多的餐具!

  准备食物辛苦啦( ̄︶ ̄)

  非常~称赞你!👍”


“啊真是……都是大叔的年纪了还搞这些。”你毫不留情地吐槽道。


“不过看在你可爱的份上就算啦。”



7.

做完复健后回来吃着饭的金希澈:“我觉得你这个菜还是得和厉旭学一下,虽然你做的也很好吃,但是我更喜欢那个味道。等他退伍了balabalabala”


“金希澈你吃不吃了?”微笑。


“吃!我吃!”


真是一点都不可爱(微笑)。




—完—


评论 ( 7 )
热度 ( 413 )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_Saaarah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