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磕什么写什么,凹3/wb见

【83/艺特】三角 09

三角 09
#83line #同事 #暗恋
#艺特 #师生 #年下

今天下午的最后一课是室外活动,因为前一堂课拖堂,等金钟云到了操场的时候篮球场已经都被占光了。

“啊真是…”好不容易等到的活动课,抱着篮球的一群男生都觉得十分地郁闷。

“要不我们去商量一下吧?”

“你去吧,我不想打了。”金钟云说着把球掷给朋友。

“啊?”男生下意识地抱住球,“真的假的?”

“当然真的,”金钟云翻个白眼,“我还得去趟英语办公室。拿——试——卷——”

他故意把最后三个字拖得老长,不出意料地引来一阵骂声。

“靠,本来场子就没了,你还非要扫兴。”

“…不是…为什么试卷改这么快?”

“课代表大人,不如你和朴老师说一声,这次成绩就别通知家长了吧…”

金钟云耸耸肩表示自己无能为力,随后就潇洒地挥了挥手:“溜了,赶紧享受最后的狂欢吧。”

但其实你真的要问他想不想打球,金钟云当然会回答:这不是废话吗!

可是一想到这个时间大部分老师都下班了,办公室也不会有太多人,他就觉得隐隐有一些兴奋。

毕竟每次想和朴老师说话的时候,都因为周围太吵了只能作罢。

这点真的让金钟云郁闷到死。

他有些期待地去了行政楼。

楼层里十分安静,往常的谈笑声也听不到了,果然很多老师都下了班。

经过金希澈办公室的时候,金钟云还假装不经意地瞥了一眼。

呼,还好不在…

松了口气,他径直走到英语办公室门口。里面传来讲电话的声音,听起来正是朴正洙。

金钟云轻轻敲了敲门,讲电话的声音停了一下,之后大概是挂断了。

没过多久朴正洙就来开了门。

开门的时候听到“哒”一声响,原来之前是被锁上了。

朴正洙看到他似乎有点意外,“不是活动课吗?怎么来了?”

“啊…篮球场没空位了…”金钟云解释着走了进去。

他这才发现办公室里面居然只有朴正洙一个人。

于是鬼使神差地在带上门的时候顺手上了锁。

不过他的动作很轻,没发出什么声响,朴正洙也显然没有注意到。

“所以来拿一下试卷。”金钟云面不改色地继续把话说完。

“这样啊,”朴正洙了然地点点头,“不过那么多位置都没了吗?”

“嗯,拖堂了。”金钟云有些敷衍地回答着,他越靠近朴正洙越觉得自己心跳得很快。

“啊?好吧…”朴正洙一脸为他可惜表情,接着又把厚厚一叠试卷拿过来,“不过我还没有把你们班和赫宰班的卷子分好…”

“没事,我一起帮忙吧。”金钟云走到他前面的办公桌边上,“我可以坐这里吗?”

“嗯坐吧,顾老师下班了。”朴正洙说着把试卷分了一半给他。

因为办公桌的摆放位置,两个人是面对面坐着的,金钟云在分卷子的时候,一直克制不住有意无意地看向朴正洙。

他为了不尴尬一直在和自己搭话。

声音听起来没那么沙哑了,应该病好了差不多。

但是黑眼圈很重,所以看来最近还是没好好休息。

眼神还是一如既往地温柔。

笑的样子很可爱。

小小的梨涡一点点戳着他的心。

“你觉得呢?”

猝不及防的提问,金钟云立刻回神,“什么?”

“啊我刚才说…”

“老师,”金钟云打断他,看起来并不想听下去的样子。

“嗯?”朴正洙有些懵,因为他的课代表此刻看起来是如此地严肃。

“我有话想说。”

“什么话啊?”朴正洙对上他的眼神,真挚且炽热。

他有了不妙的预感,于是立刻低下头整理试卷,“说吧。”

“我喜欢你。”金钟云觉得自己从来没这么认真过。

唉,所以说少年就是这点不好啊,总是直线球。

因为它准确无误地击中,让人无处可逃。

朴正洙的手顿了一下,脑子里一片空白。

“你的课代表好像喜欢上你了哦。”

原来金希澈这句话不是空穴来风。

朴正洙努力调整好情绪,尴尬地笑了一声,“说吧,孩子们又做错什么了,派你这个课代表提前来给我打预防针?”

“不是。”金钟云一下子站起身走到他身边,“我没开玩笑。”

“……”

朴正洙不得不抬头看向他。

他的课代表本来个子就高,现在还是一站一坐的状态,更加给人一种压迫感。

不过好在是孩子的年龄,所以实际上也没有那么地气势逼人。

“那你想我怎么回答你呢?”朴正洙停下手上的动作。

这个提问倒是让金钟云有些意外,不过他很快又冷静下来。

“不要和金老师在一起。”他的表情十分坚定。

而朴正洙这下是真的不知所措了。

原来学生们都看得出来吗?

“我…没有…”他一下子露了怯,“况且这是我的私事…”

一旦露出脆弱的一面,想要再修补是来不及的了。

而金钟云即使已经猜到,但这个猜想真的被证实的时候,他还是觉得十分地失落。

“我是认真地在和老师表白。”

朴正洙本来就因为被突然告白弄得有些慌乱,此刻金钟云的称呼又再次强调了他们的师生关系,于是他越发觉得自己要赶快拒绝才行。

朴正洙从座位上站起来,想要正式地说些什么,但…

“你还小…”这句话几乎是下意识地说了出来。

可是孩子是最讨厌别人说他说孩子的了。

金钟云迅速上前一步,朴正洙本来就因为他提起金希澈有些乱了阵脚,此刻更是被顺势逼得只得后退靠到墙上。

“你…”

“朴正洙,”金钟云准确无误地对上他的眼睛,“我今年十七岁。我喜欢你。”

这是他第一次喊他的名字。

想过无数次。

不想喊他老师。

不想承认自己还是个小孩子。

而现在,他终于叫出了口。

“我很清楚我在干什么。所以要拒绝我的话,换一个别的理由。”

朴正洙有些被他震住。

他失神地抬头看着金钟云,脑袋里嗡嗡作响。

等回过神来,两个人的距离已经近到无法逃避。

朴正洙闭上眼睛偏过头,下意识地伸手去推他。

少年的吻轻轻落在嘴角。

然后被用力推开。

金钟云踉跄着站住脚,眼睛却依旧死死盯着朴正洙。

“你先出去吧,卷子我一会儿让赫宰送过去,今天的事情我就当没有发生过。”朴正洙的目光落在地面,始终不看他。

“我是老师你是学生,退一万步讲这件事也没可能。”

金钟云冷笑一声,“师生恋爱影响不好的话,你和金希澈谈恋爱就没关系了?就不会影响到学生了?”

“……”

朴正洙被噎到说不出话来。

的确,他如果不和金希澈搭班倒也没什么事,关键是两个人现在同时带一个班,恋爱的话很容易被察觉。

更何况,现在已经被怀疑了。

可是,他也真的喜欢金希澈呀…

“…我没和他在一起。”朴正洙说这话的时候带了委屈的鼻音,“以后…也…”

这时候突然传来“咔哒”一阵响,他迅速抬头望向办公室的门,紧张的心跳声砰砰作响。

“啊锁门了吗?可是灯亮着呢…”门外的人小声嘟囔着,随后传来从包里掏钥匙的声音。

朴正洙顿时震惊地看向金钟云,而后者却别扭地避开了目光,走到门前把门打了开来。

“哦?有人啊?”女老师一些惊讶地看着金钟云。

“嗯…刚才朴老师说要休息一会儿,我就替他把门锁上了,不知道老师会回来,不好意思。”

“啊…他在睡觉?”

“没有啦…已经醒了。”朴正洙这时候也整理好了状态,把话接了下去。

“哦对了,希澈说他的会可能要拖一阵子,让你帮忙去班上放个学,然后他来办公室找你。”

“嗯…好的。”朴正洙打量着金钟云的表情,有些心虚地答应了下来。

不过好在金钟云还算给他面子,也没有什么反应,只是装作不在乎地继续弄起了卷子。

朴正洙知道这下怎么也说不清楚了。

他不由得叹了口气。

看来不管是哪一边,自己都要赶快处理了啊……



TBC

评论 ( 27 )
热度 ( 13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_Saaarah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