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磕什么写什么,凹3/wb见

[Crush] All About Crush EP03

性转预警

第一次看的点这里查看设定~

女团设定其他产出请进入主页置顶查看

弹幕体应该是原创了,不希望被抄被撞,谢谢~

 

S——源,H——澈,Y——云

E——赫,L——特,D——海

ALL——Crush全员

————————————————

[Crush] All About Crush EP03


[弹幕]

看我刷出了什么!

修仙党的福利!

呜呜呜呜我的小盒妈妈来了

刚N刷完第二集就出了第三集,我真是太幸福了!

 

[字幕]

愿望清单的第一项:料理对决

 

[视频]

(片段1)

H:那公平一点吧,我们队的料理水平不是分一二三级吗,(指着源赫声)你们三个人一组,(走到忙内们边上)我们三个一组就好了

(片段2)

Y:那通过什么样的游戏也是我们自己决定吗?

PD:是的

ALL:(互相对视一眼)

H:那我们简单一点来猜拳吧

 

[字幕]

就这样完成了分组和材料选择的Crush

果然,今天又会有什么样的进展呢?

 

[视频]

(2组)

H:(拿着分装好蛋清和蛋黄的碗,对着利特)完成了

D:(探头)哇,姐姐你做的不错啊!

H:我们组有一个你就够了

D:……

 

[弹幕]

今天她姐也怼她妹了

哈哈哈哈嘴上骂着,眼神却又无奈又宠

然而无法反驳姐姐说得很有道理

突然很好奇来两个李东海会不会把她亲故逼疯www

正洙妹妹看起来这么温柔,完全想象不出来她生气的样子

小盒也是,两位vocal都太软了

 

[视频]

(2组)

H:你称好了吗?

L:(清点了一下材料)嗯

H:那我们搅拌原料和处理蛋清一起进行吧,会快一点

D:ok,蛋清交给我吧

L:(担心)可是那个其实要打蛋器才行的,但我们只有筷子……

H:那直接问1组拿不就行了?

L:……不好吧?

D:没事,我去拿就好了

 

[字幕]

说着就朝1组走过去的东海

不是……我们前面分配材料的环节这样不就没意义了吗……

 

[弹幕]

制作组:姐妹们,就配合一次不行吗?

哈哈哈哈哈哈上一p是谁说的会直接去拿打蛋器

噗不愧是金希澈和李东海,果真完全无视制作组的规则

她姐她妹:我们的规则由自己创造

???哈哈哈哈哈哈这样一来还分个什么材料啊

 

[字幕]

这边正在忙着混合材料的1组

 

[视频]

(1组)

E:(对着始源)姐姐你加快一点也没关系的

Y:现在有点太慢了

S:(逐渐加快速度)这个程度呢?

E:刚好

(此时东海突然进入画面)

D:银赫啊,和你拿个东西(说着戳了戳银赫的腰)

E:(下意识地躲开并低呼了一声)你怎么过来了?

 

[弹幕]

妹妹真是敏感(x

叮咚,赫海女孩激情上线

这对也很久没发糖了,唉……

李东海:我来借你的心

哈哈哈哈哈哈前面骚话连篇的给我站住!

woc哈哈哈哈哈哈这是什么土味情话

 

[视频]

D:(默默拉住银赫的手腕把她拽走)

Y:呀呀李东海!

S:你带她去哪儿?

 

[字幕]

虽然着急但还是不能停下手中动作的姐姐们

 

[弹幕]

源声:弱小无助但还得干活

抓手好评

啊啊啊啊啊啊海赫终于!

今天李东海也男友力爆棚了

呜呜呜呜呜呜既澈特之后,赫海终于也发糖了TT

 

[视频]

E:干嘛呀?

D:(顺手带上了打蛋器)

E:啊你是来借这个的吗?

D:借你,顺便拿个打蛋器(说着就把银赫拖回了2组)

 

[字幕]

明目张胆地抢走1组主厨的东海

 

[弹幕]

?????

还有这种操作????

借你……这什么甜蜜情话啊啊啊啊啊我死了

甜死我了,一会儿要多跑两圈消化一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李东海有毒吧哈哈哈哈

忙内的脑回路果然和别人不一样

卧槽第一次见这种骚操作

你们不是分组比赛吗????

 

[字幕]

正在处理材料的组员也被吓了一跳

 

[视频]

L:什么啊?

E:(不知所措)

H:哈哈哈哈哈你怎么直接把人带过来了

L:真的?(瞪大眼睛)

D:(点头)

 

[弹幕]

呜呜呜妹妹这震惊的样子也太可爱了吧!

注意澈特身高差(小娇妻www

前面我源特11cm不服!

李东海一脸骄傲什么鬼啊太可爱了吧

哈哈哈哈哈哈怎么觉得金希澈不但不意外反而有些自豪?

金姐:不愧是我养大的孩子

 

[视频]

E:不是,你就这么把我带过来,我们组怎么办啊?

D:诶,姐姐们会自己看着办的啦,你先教我怎么弄蛋清

E:(叹气,并看向制作组)导演,这样也没关系吗?

PD:说不可以也没用的样子……

 

[弹幕]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制作组:我放弃

PD已经不再试图控制这群疯子了

PD:你们开心就好

PD:我没事,我很好

 

[视频]

E:好吧,但是我只告诉你怎么做,等下就得回去了

D:(点头)

E:(拿起打蛋器)你看这里一共有三个档位,打的时候要用“1,2,3“的顺序来

D:1,2,3

E:先用1档,(开始搅拌)打到这样有大泡沫的时候,加入1/3左右的糖

 

[字幕]

开始料理教学的李老师

 

[弹幕]

不知道为什么有一点想笑www

第一次看李东海这么认真地对待做饭

呜呜呜李老师也可以来教我怎么做蛋糕吗,我和你睡觉来报答你!

前面站住!小盒是我的!我不允许你和她睡觉!

想要学习做蛋糕的我默默掏出小本本记下

记下+1

+2

+10086

 

[视频]

D:这之后是用2档吗?

E:嗯,打到有很细的泡沫的时候,加入一半的白糖,之后改成3档,开始出现纹路的时候把剩下的糖都加进去就可以了

D:……(看向银赫)什么是纹路?

 

[字幕]

提出疑问的李同学

 

[弹幕]

突然感觉我打开了一个料理节目

对啊,什么是纹路……

啊啊啊李东海这个眼神我死了

小海的眼睛真的好好看啊,这位同学放学等我一下好吗!我有话要和你说!

 

[字幕]

。。。。。。

 

[视频]

E:……等到了那一步你再叫我吧,或者直接问利特也可以啊

D:哎呀我还是问你吧,她和希澈姐在忙着办事呢,还是不要打扰她们比较好

 

[弹幕]

这糟糕的台词

这糟糕的台词

这糟糕的台词

我的妈啊李东海你知道你自己在说什么吗?

我竟然分不清这是赫海糖还是澈特糖

 

[视频]

E:(用口型问了些什么)

D:(凑过去和银赫说悄悄话)

E:(笑着推了一下东海)

 

[弹幕]

我靠这是真的发糖了!

这什么小情侣打情骂俏的场面啊!

锁了锁了!

李东海太攻了吧TT,我都要站不住赫海了

前面,那就加入我们海赫大军吧,入股不吃亏!

 

[视频]

E:那我回去了

D:嗯,谢谢啦

 

[字幕]

就那样,慷慨给予了帮助的银赫

 

[视频]

(经过十多分钟的准备,终于把面糊倒进了纸杯)

(全员随机坐下,顺序为:源、海、澈、云、赫、特)

PD:在等待蛋糕烤好的这段时间里,我们准备了游戏

ALL:什么呀?

PD:(掏出测谎仪)

Y:啊不要,我真的很怕这个

L:(摇头拒绝)

PD:测谎仪游戏

E:但是这个真的可靠吗?

S:(走上前接过测谎仪)

D:(拿过来抠着玩)

H:你小心点,别把自己电了

 

[弹幕]

测谎仪真是每个团必玩过一次的东西www

但其实也没那么准,只要心跳不异常,说谎也测不出来的

艺特两个宝宝害怕了,妈妈抱抱

大姐姐真好,一直看着东海,生怕她伤到自己

但也可能是担心机器坏了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想起上一次直播李东海玩小玩具车

金希澈:你要是卡在里面出不来了,我们要赔老板很多钱的

大姐姐就是口是心非,真实的傲娇本人了

 

[视频]

S:那从谁开始?

H:东海已经戴上了,就从她开始吧

Y:年龄倒序?

L:(懵)等一下,那下一个不就是我吗?

S:(安慰)没关系,我玩过这个,不疼的

 

[弹幕]

小队真的太温柔了TT

朴正洙:我就发个呆怎么下一个就是我了?

队长太了解成员们了吧!一下子就知道特儿害怕了

正洙妹妹本来胆子就小www舞台的火花特效都能把她吓到

哈哈哈想起了那个动图,还好那段高音是小盒的,不然估计妹妹能唱卡在那

但其实一周年fm上选出的胆小鬼是小盒来着www

那就吹一下小盒妹妹的业务能力吧!明明害怕也还是超级稳的!你最棒啦!

 

[视频]

Y:我现在和成员们都很亲了,所以也就不把大家当姐姐了

D:(撒着娇抱怨)说什么啊……不是的

H:东海在宿舍经常直接喊我名字,不用敬语的

D:(摇头)我什么时候……

E:(悄悄模仿)希澈啊——

H:(眼刀)

E:(马上闭嘴)

 

[弹幕]

哈哈哈哈哈小盒真是要可爱死我了

突如其来的模仿

金希澈用眼睛骂人

KHC:闭嘴,LHJ:好的姐姐

啧啧啧这差别对待,站一下澈海嘻嘻

 

[视频]

S:我不把成员们当姐姐,东海的答案是——

D:不是的

S:(按下按钮)

ALL:嘟咚嘟咚嘟咚(模仿打鼓的声音) 

 

[字幕]

答案究竟是——?

 

[视频]

(绿灯亮)

 

[字幕]

不是的,姐姐还是姐姐

 

[视频]

姐姐line:啊……

D:我怎么可能呢?姐姐当然还是姐姐啦

Y:……没什么意思呢

H:对啊,(说着自己剪辑)那么对东海的第一个提问——

 

[弹幕]

哈哈哈哈哈哈哈自己剪辑可还行

李东海我看见你翻白眼了!

这群姐姐怎么回事哈哈哈哈哈,把你当姐姐也不开心,不当也不开心

AB真的综艺感十足www

新饭请教一下,AB是?

AB指希澈和艺声,两个人血型都是AB型,所以喊她们AB

 

[视频]

Y:我其实,换了室友之后很怀念艺声姐

E:(悄悄戳了一下艺声,并看了一眼希澈)

(全场安静了几秒钟)

H:(正打算开口,却被始源抢先了,于是不再说话)

S:但其实不是因为你们两个太吵了才换的嘛

Y:这什么话啊……

E:两个人真的每天很晚才睡觉,我喊她们起床很累的

 

[字幕]

不懂事的姐姐,和现在才有机会抱怨的妹妹

 

[弹幕]

所以周偶说的换宿舍真的执行了啊

果然是因为两位太闹腾了吗hhhhh

这里小盒戳了一下云儿,感觉大家的表情有点微妙

我也……尤其是那几秒的安静……

不要过度脑补哦,还是乖乖看视频吧

 

[视频]

D:这个,其实和两个姐姐住都挺好的,艺声姐有趣的事情特别多,所以我们经常聊到比较晚,然后第二天一起赖床。换了宿舍之后……希澈姐其实私下是比节目里安静的性格,而且像妈妈一样每天督促我早睡,和她住一起睡眠质量确实得到了提升

H:其实我和东海还在练习生的时候就很亲了,是最早认识的,不过一起住也是好久没试过了,虽然这孩子从小就贪睡,但是没想到在她离开我的这阵子里赖床变得这么严重

S:是的,所以才让你们住在一起

H:因为我能管住她吗?

E:(笑)原先不是还考虑过让我和她一起住嘛,但是叫东海起床实在太痛苦了,就还是交给姐姐吧

 

[弹幕]

大家怎么突然真挚起来

啊原来澈海是最早认识的啊,难怪觉得大姐姐特别宠她

“离开我的这阵子里”,原来是澈海不是澈特吗?

居然赫海差点成室友,不过现在这样住也挺好的

希澈本来也是比较安静的类型吗?这团就一个艺声外向啊

似乎云儿真的是唯一一个外向型,其他成员都比较内敛的样子

特儿妹妹今天话也好少啊,都说到宿舍了还没发言

有人数了妹妹今天说了几句话吗?

回答前面,是六句

唉,妹妹本来就是全团最安静,都到了团综了就让她做自己吧,说不说话我都喜欢

 

[视频]

S:那么下一个是利特~

L:(接过测谎仪,担心地看了看)这个真的不疼吗?

E:你调到最低档就好了(说着帮忙操作)

Y:有什么要提问的吗?

D:(探出身体)在宿舍里……

L:嗯(看了东海一眼之后,低头调整测谎仪)

H:(用胳膊肘撞了一下东海)

D:干嘛呀?

S&Y&E:(看向澈海)

 

[弹幕]

首尾line这莫名其妙的互动……

好像是在提醒小海不要乱说话的意思?

妹妹听到小海提问之后瞬间低头,感觉是在做表情管理

……弹幕真是脑补了一出大戏

可是你们不觉得真的有问题吗?之前提到宿舍也是反应有点奇怪

有吗?我觉得还好吧……

 

[视频]

H:你昨天晚上和我说的那个,那个问题不错 

D:(懵)哪个?

ALL:(好奇)

 

[字幕]

 

[视频]

H:如果成员们是男性的话,最想和谁交往?

D:(懵,然后突然做反应)啊,你说这个问题啊……

E:哦,说起来我们之间还没讨论过这个呢

L:成员吗?

H:对

L:(思考犹豫状)嗯……

 

[字幕]

果然利特的选择是……?

下一期告诉你答案!

 

[弹幕]

不行了,我怎么越来越慌?

而且不是因为这期这么短而慌……

感觉大姐姐在强行扭转话题

嗯……比起建议,听着更像命令语气……

小海一脸“我说过这个话题吗”的样子,反应也做的有点刻意

吵架了?宿舍里是有什么不能说的吗?

看着像

澈特?

说实话,我第一集就觉得她俩不对

是啊都多久没营业了,太不正常了吧

不要啊,我的cp不可以吵架呜呜呜

emmmmm,cpf这时候还是不要乱开脑洞了吧

就算是真的,希望只是小矛盾就好了

剪辑都放出来的话,应该问题不大,我觉得大家就安心等下一集吧

对,说不准团综看着看着就有答案了


评论 ( 7 )
热度 ( 148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_Saaarah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