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磕什么写什么,凹3/wb见

【83line】胆小鬼 10(abo)

灵感是个很迷的东西
感觉我每次写文都是日更
因为不赶快写就会成为坑😂
然后还话痨
人家一笔带过的事情我能码一章

不过还好这次总算改了一点了
预计三章的短篇终于在十章之内打住
我很欣慰

感谢大家喜欢我和我心里的83

那么我们最后一次走正文👇
请看崔始源表演特技:一章内帮亲哥哄回omega

我就说过喜旺哥哥自有用处的哼!


胆小鬼 10
#83line #abo #现背

omega转醒之后的那天晚上金希澈就走了,一个是他得跑行程,一个是他觉得和omega怎么都讲不到一起去,还不如分开冷静一下。

朴正洙就大有点破罐子破摔的意思,知道自己的身份藏不住,也就什么掩饰都没做,和往常一样去了放送台参加录制。

工作人员里不乏alpha和omega,果然很快就引起了一些骚动,小心翼翼地偷着看他,嘀嘀咕咕的议论声听起来很是扎耳。

有认识的记者和他打招呼,闻到异常的信息素之后谨慎地提醒他,“利特xi,今天的香水味香水味很独特呢。”

“不是香水。”朴正洙微微笑了笑,看起来有些疲倦,“如果您要写新闻的话,麻烦看在我们的情分上下手轻一点吧。”

记者有些惊讶于他的直白,连忙摆手,“不不不,我不是这个意思。那…和公司讲了吗?一个人…会很辛苦的。”

alpha对omega有天生的同情心和保护心,再加上两个人也算是多年的朋友了,记者并没有为难他的意思,反而很关心他的状况。

朴正洙现在自身的信息素味道太弱了。从前以为薄荷酒是香水味,现在看来那是他alpha的味道。可是却很难判断出omega自身的信息素,从这点就可以判断出朴正洙的身体状态很不好,而且是刚做完标记没多久,应该很虚弱才是。

omega有些意外他这么讲,但还是保持着得体的微笑,“放心,我会处理好的。以后也还是拜托多多写我们好的新闻。”

“啊,那是肯定的。”记者点点头。

元永善和放送台交涉好之后来找omega,一路上工作人员的状态他都看在眼里,朴正洙肯定发生了什么他一个beta不知道的事情。

“今天身体好点了吗?”元永善关心地问。

朴正洙点点头,对他露出一个虚弱的微笑,“永善啊,有件事情想和你说。”

“怎么了?”元永善不由得紧张起来,他隐隐约约猜到了是什么,却始终不敢说出口,直到今天。

“我和希澈…做了完全标记。”

即使已经猜到了,真的被告知这个事实的时候,元永善还是受到了不小的冲击。

“公司那边我会去说的,你不用担心。”朴正洙安慰他,“只是这件事情瞒不住,所以想着还是尽早告诉你。万一有什么情况,公关也好做。”

元永善呆呆地点头,他看着朴正洙,嘴巴张了张,但还是什么也说不出来。金希澈给他做临时标记这件事情他还是知道的,可他没想到有一天会发展成完全标记。

虽然不知道这当中发生了什么,可是看朴正洙的样子,完全没有热恋中的气息,反而让人觉得他真的很累了,需要好好休息一下。

而且一旦完全标记,omega怀孕的可能性会成倍上升,如果遇上发情期,概率几乎是百分之百。

元永善犹豫了好一会儿,还是继续问下去,“那…避孕药…”

朴正洙一直没想过这个,突然被提起他不由得有些慌,但随后又立刻平静下来,“希澈应该和你说过我后来病了,醒的时候已经过了两天……太晚了。”

元永善一时间说不出话,反倒是朴正洙勉强地笑着安慰他,“不过我之前做检查,医生说我身体太差了,所以和别的omega相比会很难怀孕。”

元永善对他的解释半信半疑,但事已至此,他也无能为力,“如果有了意外,一定联系我。”

朴正洙笑着答应了。但实际上自己心里也没有底。

录完节目之后他去公司找理事和社长谈话,却被告知金希澈已经早就一个电话打了过去。

“朴正洙被我标记了。李秀满老师那边我也联系过了,就来和你们说一声。”

朴正洙有些惊讶,不过这倒也是金希澈的风格。李秀满那边没有发话,想必是已经被alpha解决了。

omega回家的路上在心里叹气,或许他应该感谢自己的alpha是金希澈。因为是金希澈,所以他做的事情可以被原谅。得到了公司的庇护,这样他自己也能好过一些。如果是别的alpha,那么也许他不会这么轻松地被放过。

消息瞒不住人,果然弟弟们也很快知道了这个事实。是金希澈本人通知的还是从别人那听到的风声,这些朴正洙都无从考证也不想考证。

崔始源单独给他打了一个电话,“哥,你还好吗?”

朴正洙把手覆在眼睛上,低声叹了口气。

“希澈哥也是为了哥好,而且他很爱哥。”崔始源安慰他。

“我知道的。”朴正洙有力无力地回答,是的,他知道这是为他好,三十三岁了又身在演艺界,不早些找个alpha他未来会越来越难撑下去。

“可是始源…”朴正洙是真的找不到人说这种话了,“我好累。我不知道什么时候就会怀孕…我很害怕。”

“虽然医生说我的体质很难有孩子,可是我真的…很害怕。”

“这些话我没办法对他讲…”

崔始源沉默了很久,“哥为什么要想这么多呢?现在对哥来说,最重要的就是把身体养好。希澈哥没有那么不讲道理,他如果知道哥连自己的alpha都不信任的话,一定会很难过的。”

“而且为什么要为了还没有发生的事情担忧呢?哥每次都是这样,背负了太多所以一直活的很累。如果说是因为自己是大哥,不想让弟弟们承担这些的话,哥至少依赖一下希澈哥吧。我们真的很心疼哥这样。”

“再换句话说,如果真的有一天,在哥还没有准备好的时候有了孩子,我相信希澈哥也会尊重哥的想法。希澈哥也是,我们这些弟弟也是,都会保护好哥,这一点我希望哥能明白。”

“哥背后还有SJ,还有我们。”

“还有ELF。”朴正洙下意识地接话。

“哥知道就好。”

朴正洙点点头,无声地哭了。

崔始源对他讲,哥什么时候也对自己好一点就好了。SJ不是你一个人的是大家的。哥这一次为什么不试试看放下包袱呢?幸福也许没有哥想的那么难。

朴正洙那天挂了电话之后一个人呆了很久。他孤独惯了,所以在幸福面前反而胆怯。可是就像崔始源说的那样,幸福或许并不是什么难事。

已经经历了太多试炼,所以我这一次,应该有足够的资格可以获得幸福了吧?

朴正洙这么想。

后来他和金希澈在录制RM的那天和解了。两个人一起参加节目,信息素藏不住,是什么关系已经显而易见。

朴正洙和刘在石打招呼的时候,直接把他介绍成自己的alpha,弄得金希澈一口水呛到,在待机室咳红了脸。

回去的车上,金希澈正襟危坐,清了清嗓子道,“说起来我还没正式表白过。那你听好,朴正洙,我喜欢你。接下来我会亲你,如果你愿意接受我的告白,那就不要躲开。”

“好。”朴正洙点了头闭眼。

—————————————
后记:

2016年1月,东京Super Camp,金希澈:“2016年,我想和特儿谈恋爱。”

金钟云当即上前踹了他哥一脚。

朴正洙没说话,低头笑了。



—正文完—

但是!我们番外见啊!

评论 ( 27 )
热度 ( 451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_Saaarah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