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磕什么写什么,凹3/wb见

[Crush]一周的偶像 150430(下)

性转预警

第一次看的点这里查看设定~

女团设定其他产出请进入主页置顶查看

第一次尝试B站弹幕体

👆应该是原创所以不希望被抄被撞(手动再次高亮!!!)


Co——Cony,Do——Dony

S——源,H——澈,Y——云

E——赫,L——特,D——海

ALL——Crush全员

——————————————————————

 

[现场]

Co:下面是同样负责主舞的艺声,本名金钟云,对fashion有很强烈的关心……

Do:所以染了粉色的头发吗?

Y:啊,这个是cody姐姐的主意

E:本来想弄宝蓝色挑染的

Y:没错,但是姐姐说那个颜色不明显

Co:还是新人嘛,得让人记住脸才行

Y:对,所以就弄了比较显眼的颜色

Do:这么说来,希澈,利特,东海的头发颜色也不太明显呢

Co:看起来是一样的

(镜头切换到三位成员)

 

[字幕]

差别不大的三位成员的发色

 

[现场]

Y:利特是没有染

L:嗯,我的就是本来的颜色

Co:希澈的好像稍微偏一点灰

H:没错

D:其实我的也是灰色,但是比希澈姐深一点

Do:不过造型差的很多,定位也不同,还是很容易区分的

Co:利特为什么不染发?

Do:清纯的concept?

L:(有点害羞)啊……

S:忙内嘛

Co:那东海也可以的嘛

E:她做不来这个

D:(点头)

 

[字幕]

自己也认证的忙内

 

[弹幕]

哈哈哈这个问题我记得签售也有人问过,希澈当时回答了个什么来着忘记了,总之很宠的

前面,是“她还是个孩子嘛“

李东海:我就不是孩子了吗?

李东海:不,我是酷酷的孩子!

 

[现场]

L:嗯……所以这个concept就给我了

Do:(有些意外)实际上不是吗?

E:比起看上去的稍微……

D:但是比我更符合这个定位

Y:(小声)我们才出道就说这些没关系吗?

Co:现在大家都喜欢诚实的女团

Y:(恍然大悟)这样啊……

 

[字幕]

现在才想到这些吗……

 

[弹幕]

哈哈哈哈官方diss最为致命

哈哈哈哈哈xswl艺声妹妹的反射弧太长了吧

你们之前要脱朴正洙的鞋的时候怎么没想到这些?

还有为了睡觉问题吵架的时候

还有diss忙内中二的时候

哈哈哈路人很好感这个团诶,太可爱了吧

 

[现场]

Co:(翻出利特的资料册)啊这里写了,外号是笑面冷都女,“本人实际上比放送中看到的要难以接近很多”

Do:哦真的吗?我感觉是很爱笑的样子啊,看起来还有点害羞呢

L:(笑)

H:这个也写出来的程度……

Co:怎么看都是……制作组有anti吧?

Do:这样不行哦,我们孩子们才出道没多久呢

 

[字幕]

不是的……

各位Crush的粉丝听我们解释……

这个是从fanclub上摘下来的……

我们真的非常喜爱六个孩子们……

 

[弹幕]

突如其来的求生欲

不过周偶真的是很用心的节目了,基本上来的每一个艺人都会用心去了解的

老粉认证,节目组真的很用心的

这个确实……哈哈哈我们正洙妹妹舞台上下反差还是挺大的

对,看饭拍就能看出来了

 

[现场]

Co:实际上真的不爱笑吗?

L:比起节目上,平时确实会更内向一点

H:是个很安静的孩子

S:没错

E:其实我的话已经算不多的了,利特私下话还要少

Y:安静到以为不存在的程度

Do:(笑)那个真的不是因为艺声太外向了吗?

D:不,是真的话不多

Co:所以上节目的话会特地多讲话吗?

L:(点头)有的时候会拜托姐姐们提醒,因为会忘记

Do:话太少的话会被经纪人说吗?

L:嗯,因为是新人,公司还是希望我活跃一点,这样才能被观众记住

Co:(安静地听着,之后感叹着问)会辛苦吗?

Do:肯定的吧

L:(笑)还好

H:没关系,我们队有一个艺声就够了

Y:没错

 

[字幕]

虽然是比较安静的性格,但还是希望大家多多喜欢我们利特~

 

[弹幕]

嘤嘤嘤我的室友line今天怎么这么甜啊

哈哈哈哈艺声妹妹还承认了

所以实际上做艺人还是要改变性格的啊……

想到隔壁蓝毛的一个小姐姐也是不爱笑,但是舞台上一直很努力保持微笑了

没关系!!!话不多我也喜欢你!!!

朴正洙!你不笑的话!我也!喜欢!

哈哈哈哈哈哈对对对,你不笑我也喜欢!

 

[现场]

Co:艺声对fashion有关心的话,平时会留意什么吗?

Y:基本的就是关心各个品牌的新品,然后也会留意一些杂志

Do:有喜欢的style吗?

Y:suju前辈中的恩赫前辈(注:为了不混淆特地用了以前的译名)

Co:啊恩赫真的很会搭配呢

E:银赫呢?

Do:……是我听错了吗?这种九十年代的谐音gag

H:不用理她

E:(委屈)

 

[弹幕]

哈哈哈哈干嘛这样对我的小赫啦

小赫:委屈巴巴

 

[现场]

Co:我们制作组还找来了一些艺声的私服照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Do:确实挺好看的呢

Y:其实里面有一张是赞助的

S:不过剩下两张还是很有感觉的

D:实际上艺声姐每次出门都要花很长时间选衣服

Co:真的?

D:大概半小时程度?

E:实际上我们现在很多衣服都是赞助的

Do:搭配好的对吧?

E:嗯,所以私服穿了也没有人能看到

D:但她还是坚持要搭配

 

[字幕]

看来真的艺声真的很在乎时尚

 

[弹幕]

想起之前饭拍看到的姐姐衣服里面还有一套

噗所以这就是你穿两层衣服的理由吗???

那是我们钟云姐姐和她最后的倔强

 

[现场]

Co:利特的话实际上刚才已经说过一点了

Do:本名朴正洙,主唱担当,撒娇担当

L:(脸红)这个谁写的……

Co:本人不擅长撒娇吗?

L:撒娇的话应该是艺声姐和银赫,fan-service真的很擅长

Y:(马上撒娇发射)

S&E:(捂脸笑)

Do:啊这里小字还写了,但好像只擅长对成员撒娇

Co:既然这样,先一个个对fans撒娇,然后再单独看一下利特对成员的撒娇吧

E&D&H&L&S:(崩溃)

Y:(独自自信)那我先开始吧

 

[字幕]

对撒娇毫无负担的艺声

 

[弹幕]

金钟云:我除了跳舞最自信的part来了!

哈哈哈哈哈我的甜豆自告奋勇了

快看澈海的生无可恋脸哈哈哈哈哈

李东海:不行了,swag要掉

 

[现场]

Y:(撒娇语气)我做梦啦,梦见鬼啦(ಥ _ ಥ)

Co&Do:(爸爸微笑)

ALL:(手脚蜷缩)

Co:下一个银赫吧

E:我说一样的吗?

Do:那就简单一点,大家都说一样的吧

E:(吸一口气)我~做梦啦!梦见鬼啦>︿<

 

[弹幕]

呜呜呜我的云儿太可爱啦

啊啊啊啊小赫妈妈来了!

这两位怎么能这么甜啊(爆哭

 

[现场]

S:(叹一口气)我~做~梦了,梦见鬼了T^T 

H:(叹气)做节目真难……(假哭)我做梦了,梦见鬼了(T_T)

 

[弹幕]

始源妹妹我来了!!!

哈哈哈哈哈澈儿的撒娇也太不情愿了吧

前方李东海高能

 

[现场]

Do:来,东海先吧

D:(一字一句)……我,做,梦,了,梦,见,鬼,了

Co:为什么这么没有感情!

ALL:(爆笑)

 

[弹幕]

李东海:我是一个没有感情的rapper

李东海:什么都能掉,但是swag不能掉

李东海:我看你是为难我胖虎

哈哈哈哈哈哈哈李东海真的笑死我了

哈哈哈哈哈这个团的忙内怎么这么搞笑???

激情pick这位妹妹了!

 

[现场]

E:但是她真的努力了

D:(点头)

Y:我们忙内真的不会撒娇

Do:诶,忙内平时都不撒娇的吗?

H:这个忙内不做,(指着利特)但这个忙内会做

L:(抓住姐姐的手并强制她放下)

D:(大拇指)利特respect

 

[字幕]

越发让人期待的撒娇担当的表现

 

[弹幕]

哈哈哈哈哈不是还说冷都女吗?为什么又逼我妹妹撒娇

总觉得妹妹们今天是来撕人设的

因为妹妹做不来清纯concept所以只好接受的朴正洙,马上又要被撕掉她冷都女的人设了

哈哈哈哈哈正洙妹妹明明很会撒娇的

但是妹妹都是不经意撒娇的类型www

前面也不要说撕人设吧,其实那些都是特儿真实的一面啦

我也觉得,特儿的颜我第一眼看就是清纯款,虽然之后的饭拍有反差,可是气质也还是很清纯的那种,只能说她不笑的时候更有点清冷的感觉吧

妹妹还是比较内向啦,对于熟悉的人很软的,看她和成员们的互动就知道了

没人觉得妹妹舞台上戴choker其实超级欲的嘛……

!我也觉得!又清纯又欲,表情很凶的时候尤其性感!

嘤嘤嘤我最喜欢这种清清冷冷的小美人了,舞台用朴正洙真的特别勾人!

 

[现场]

Co:那就选一个姐姐撒娇吧

Do:或者对着每一个成员都做一遍

L:(害羞摇头)一定要做吗……

D:我都做了,你说呢?

E:拿出你平时的实力就可以了

 

[字幕]

给利特鼓励的同岁朋友们~

 

[现场]

Co:需要帮你指定成员吗?

L:(看着姐姐们犹豫了一会儿)始源姐吧

S:(有些惊讶)

Y:(看一眼希澈)

Do:还以为会选希澈呢,两个人不是室友吗?

H:就是因为是室友,所以她其实很少对我做啊

L:而且这个姐姐的反应不好把控

 

[字幕]

万一做出什么奇怪的反应……

 

[弹幕]

我就看你们装

呵呵呵呵呵,我赌上我的全部财产,朴正洙明明对金希澈撒娇最多了

奇怪的反应…………什么奇怪的反应…………

字幕这么说我反而有了奇怪的想法……

前方源特高能,我的cp终于发糖了!!!

 

[现场]

L:(拉着姐姐站起来)

Do:看起来准备做其他的呢

L:(抬头看着始源忍不住笑了出来)

S:(实际上有点不知所措)

 

[弹幕]

这个对视……

咦,我怎么粉了?

身高差好评

激动人心的时刻就要到来了!!!

 

[现场]

L:(抓着姐姐的手臂,踮脚凑到耳边小声说)告诉你一个秘密呀

S:(配合地弯下腰)什么啊

L:我最喜欢姐姐啦!(害羞地抱住姐姐的腰)

S:(无法反应)

 

[弹幕]

……我靠,朴正洙你犯规了

我……我要站源特了,太甜了吧!!!

忠犬x甜豆,啊啊啊啊太好吃了!

身高差也好吃!一个踮脚一个弯腰真的太苏了呜呜呜呜呜

我的妈始源姐姐耳朵都红了

磕了

 

[现场]

H:她这个是犯规吧!太利用自身优势了!

Y:对啊!身高差太犯规了!

 

[字幕]

提出不满的其他姐姐们

 

[弹幕]

你们直接说自己也想被妹妹抱不就得了?

啧啧啧刚才还嫌弃妹妹个子矮,现在知道后悔了吧

哈哈哈哈我就知道朴特选小队是有企图的

 

[现场]

L:(装作听不见地回到了座位)

H:(气到无话可说)

Do:(对着cony)你看希澈的表情

Co:要不让利特再对你做一次?

H:不了

Do:(笑)始源觉得怎么样

S:我吗?说实话有点被吓到了(笑)

Co:耳朵都红了

E:我们队长比较喜欢身体接触

D:所以某种意义上来说,利特犯规两次了

L:(听不见)下面是不是该说东海的资料了?

 

[弹幕]

哈哈哈哈朴正洙这个小机灵鬼

正洙妹妹真的不安慰一下你的室友吗?

你怎么知道下了节目没好好安♂慰?

……前面脑洞会不会太大了

新饭想问一下,澈特是官配吗?

我们家好像没有官配……不过她们互动比较多,所以这对cp更火

这明明是源特的part啊!为什么没有人磕一磕源特!

对啊喜欢身体接触的姐姐和禁欲系妹妹,这对cp不了解一下吗?

 

[现场]

Do:那就进入东海的部分吧

Co:东海的比较简单,这边“撒娇无能“、”随时随地都要保持swag“已经验证过了

Do:(开玩笑)那结束也可以了吧?

E:(捂嘴笑)会不会太过分了啊

Do:那既然是主rap,就唱一下这次主打的内容吧,rap是亮点不是吗?

D:没错,(转头看向始源)始源姐接一下后面的?

S:你都唱了吧

D:(比了ok手势,并和主唱们交换了眼神)

E&L:(唱起了rap前面的歌曲部分)

 

[字幕]

主唱们高级的和音

那么下面是——

 

[现场]

D:(酷girl表情安装,rap开始)

 

[字幕]

充满swag的我们忙内东海的rap!

 

[弹幕]

呜呜呜妹妹们的和音还有rap!清唱太好听了!

我的酷girl李东海!!!!!

swag海帅晕我

今天也是给我又酷又奶的忙内拍烂手灯的一天!!!

 

[现场]

ALL&Co&Do:(欢呼称赞)

D:(鞠躬)谢谢

 

[字幕]

今天也是十分优越的rap海

 

[现场]

Co:最后队长来说几句感想吧

S:这是我们Crush第一次参加综艺,节目非常有趣,dony&cony也很照顾我们,以后会更加努力,成为越来越棒的Crush的,也请大家多多喜爱我们~

All:(点头)请多多喜欢我们~

S:那么以上是One——

All:Strike!谢谢大家!

(现场放起Crush的主打歌,成员们起身对着主持人和制作组鞠躬道谢,本期完)


评论 ( 8 )
热度 ( 199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_Saaarah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