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磕什么写什么,凹3/wb见

[Crush]一周的偶像 150430(中)

性转预警

第一次看的点这里查看设定~

女团设定其他产出请进入主页置顶查看

第一次尝试B站弹幕体

👆应该是原创所以不希望被抄被撞(手动再次高亮!!!)

 

Co——Cony,Do——Dony

S——源,H——澈,Y——云

E——赫,L——特,D——海

ALL——Crush全员

——————————————————————

 

[现场]

Co:那么我们继续……这里写着始源还是队内的清洁担当,负责餐后的收拾和整理……

Do:很了不起呢,一般这种都是忙内做的

S:因为我不会做饭(挠头),而且比较喜欢整理,就主动做了…

 

[弹幕]

呜呜呜我的始源太好了

想娶,我做饭你洗碗,完美

呜呜呜这个人怎么能又好看又贤惠啊?

 

[现场]

Co:那平时队伍里是谁做饭?

S:(指向妹妹)主要是银赫

E:(点头)

D:她真的很擅长料理

Y:这个得认证

Do:参鸡汤那种程度?

E:(犹豫)参鸡汤的话……

S:她真的做过,非常好吃!

 

[字幕]

连参鸡汤也做的很好的银赫!

 

[现场]

E:(不好意思)那个是按照菜谱做的啦……

Co:按照菜谱做也不容易的呢

Do:对,很多人就算在边上指导也做不好

H:不愧是我们银赫(鼓掌)

Co&Do:(跟着鼓掌,并且用调侃的语气说)非常了不起呢!

E:(捂脸笑)不是……

D:(拍拍她的肩膀)不要谦虚

 

[弹幕]

哈哈哈哈周偶操作团又开始了

哈哈哈哈哈你们吃过吗就闭眼吹

银赫妹妹这期话不多,mc也是好不容易逮到一个机会就疯狂cue她

哈哈哈再讲下去我们赫宰要害羞了

 

[现场]

Co:那既然这样……

Do:(击掌两声)可以抬过来了

(staff们抬着桌子走进来)

L:又?

Co:没错,我们是很诚实的节目

E:(崩溃)不会要在这里做参鸡汤吧?

Do:那程度倒不会

 

[字幕]

银赫啊……我们还没有资金能诚实到那程度……

 

[现场]

Co:我们制作组很穷的

Y:(好奇地走到桌子面前)所以准备了拉面?

Do:没错!

Co:拉面可是非常考验水准的!

 

[弹幕]

???????不就是泡面???

nh吃泡面的讲究真多……

我为什么在晚上看这个……

暂停去找零食了

 

[现场]

E:可是现在不是在讲始源姐的部分吗?

Co:没关系我们可以直接跳过

S:(震惊脸)

Do:银赫啊,你做完了记得让她清洗一下

Co:对,清洁担当也得验证

 

[弹幕]

哈哈哈哈哈哈很可以

???????有毒吧

卧槽这也行哈哈哈哈哈

 

[现场]

Co:那么始源跳过(说着把资料纸拿下来)

Do:反正也没什么好讲的了

S:(认同)分量足够了

Co:(称赞的眼神)果然队长很会嘛

S:那当然(自豪)

Do:既然银赫在做饭就先讲她的吧

Co:(拿出银赫的资料纸)本名李赫宰,在队伍里是主唱担当,注意事项……

Do:一说rap就会笑到停不下来?

 

[字幕]

???

 

[现场]

E:(突然爆笑)

Do:(???)我看这程度是提到rap都会笑到停不下来吧?

E:那是因为我每次说rap都会被东海嘲笑

Co:东海为什么要嘲笑她?

D:说得太差了

 

[字幕]

直球攻击

 

[弹幕]

???李东海你清醒一点,那是你老婆!

李东海一天不diss李赫宰的rap就觉得自己过的不舒坦

赫海真的相爱相杀……

 

[现场]

E:(笑到无法言语)

S:其实没有那么差,但是和vocal比起来就稍微弱了点

Do:那银赫唱一节吧?让我们听听究竟到什么程度

H:会后悔的

Y:这个是真的……

 

[弹幕]

???哈哈哈哈哈笑死了是亲队友吗?

能不能学学队长!

夸一下我的小赫会怎么样!!!

还是我们正洙妹妹好,一句话也不说

那是正洙妹妹最后的温柔

 

[现场]

E:那我说一点吧(说着一边煮着面一边rap了起来)

(镜头扫过队友的脸,队友低头看地)

(镜头扫过mc的脸,mc一脸爸爸微笑)

(镜头扫过银赫的脸,她真的一边说rap一边笑了起来)

E:(最终还是讲不下去)我说过不要让我讲rap啦……

 

[字幕]

银赫啊……你努力了……

 

[现场]

Co:(看向资料纸)本名李赫宰,在队伍里是主唱担当,注意事项……

 

[弹幕]

哈哈哈哈哈哈自己剪辑可还行

我的赫宰妹妹辛苦了,以后还是唱歌吧

 

[现场]

E:(爆笑)

H:辛苦了

D:虽然rap很差,但是她唱歌还是很好的

 

[弹幕]

小海给个巴掌再给糖,啧啧

主唱唱歌能不好吗?李东海你用心夸一夸你老婆啊!

哈哈哈哈我就知道,小海嘴上嫌弃她四姐的rap,但实际上还是舍不得姐姐被群嘲的

 

[现场]

(不一会儿,银赫的拉面煮好了)

E:完成了

Co&Do:(立刻围过来)

E:(盛好了递给两位mc)有一点烫……

Co:(直接一口吸了进去)

Y:(震惊)不用吹一下吗?

Co:(摇头,口齿不清地说)我觉得刚好

 

[字幕]

冷却是肠胃的事情

 

[现场]

Do:哇,真的很好吃

Co:(点头)

E:(满足的微笑)

H&Y&S:(凑过去一起吃了起来)

L:(偷偷盛了一点也想尝一下)

D:(瞥了她一眼小声问)你录制前不是还胃不舒服吗?

L:(恳求)就吃一点……

H:(被忙内们的小动作引起注意,随即发现妹妹想偷吃,严肃地警告)呀,放下

L:(委屈巴巴地看着姐姐)

H:不行

L:(委屈巴巴)

D:(拿过利特手里的拉面)听希澈姐的话,这个我吃了

 

[弹幕]

啊特儿生病了吗?

难怪刚才一直好安静,原来那天不舒服啊……

啊啊啊我的妹妹要照顾好自己啊

虽然有点不合时宜,但还是想暗搓搓磕一下忙内line

前面还有澈特!大姐的尊严此刻真实地体现了

呜呜呜我们特儿太软了吧,明明平时的饭拍都是冷脸仙子啊

一到成员面前就软到不行的特儿太可爱了吧!

 

[现场]

Co:(吃完之后)那么队长负责清洗一下吧,我们继续

Do:辛苦了

S:好的(真的收走了成员们的餐具,准备跟着staff去整理)

Do:这孩子这么实在的吗?

S:(?)啊这部分就不用那么诚实了吗?

Co:非要做的话也……

S:那还是不做了

(嘴上这么说,实际上还是帮忙把餐具送了下去,做完后才回到位置)

 

[弹幕]

今天也是贤惠的始源妹妹

娶回家了!

 

[现场]

Co:希澈,主舞担当,队伍里的大姐

Do:始源不是最大的吗?

S:(摇头)我第二大

Do:Crush的年龄顺位是?

Y:(一一指过去)希澈姐,始源,我,银赫,利特,东海

Co:平时作为大姐,觉得妹妹们哪里最让人头疼?

H:一个个说吗?

Do:啊……我们的意思是……没事,你一个个说吧

ALL:(紧张)

 

[字幕]

看来让人头疼的地方很多呢……

 

[弹幕]

噗,这么多不满的吗?

哈哈哈哈哈妹妹太皮了没办法

叮!大姐的吐槽时间

 

[现场]

H:始源,个子太高了

S:(无辜)

Co:这个也算缺点吗?

H:因为我们队有几个小不点

(镜头切换到忙内line)

 

[字幕]

队伍里的小不点们

 

[现场]

H:所以为了配合身高总是穿鞋跟很高的鞋子跳舞

D&L:(点头)

Do:摔倒过吗?

L:练习的时候有

Co:啊很疼吧……

D:队长太高了也是没办法的事情

 

[字幕]

忙内的怨念

 

[弹幕]

嘤,心疼我的两个妹妹

穿平底鞋不好吗,虽然高跟鞋视觉效果更好,可是不想孩子们受伤啊

唉……始源妹妹又躺枪

 

[现场]

H:艺声的话就是话太多了,一直很多,我心情不好的时候也一直在边上问,“姐姐你怎么了?”“姐姐发生什么事情了啊?”“姐姐你要不要吃点东西”

Y:(委屈)我那是关心姐姐

Do:是啊

H:那她像利特银赫一样安静地呆着就好了嘛,因为我那种状态下很容易发脾气,不想对妹妹发火,但是她一直问一直问……

Co:啊,是担心对无辜的妹妹发脾气吧?

H:(点头)

L:这种时候就让她一个人呆着就好了

H:没错,特儿和我住一间房,已经很有经验了,刚开始还会关心一下,现在问都不问一句

 

[弹幕]

我可以理解成你在抱怨妹妹不关心你吗?

大型双标现场……云儿问了就好烦,特儿不问就好伤心

啧啧啧,室友line真的太姬了

 

[现场]

Do:两个人住一起吗?

L:(点头)

Co:那其他成员呢?

E:我和始源姐一间,东海和艺声姐一间

S:但是最近在考虑要不要换一下

Do:为什么?

S:(指着艺声和东海)这两个孩子每天都闹到很晚才睡,第二天又起不来

H:啊隔着客厅都能听到两个人说话的声音

D:(不满)姐瞎说什么,太夸张了吧

Y:我们都按时睡觉的啊

E:诶……

L:东海凌晨都会给我发消息,说艺声姐刚才讲的什么很好笑

H:特别是有一次明明和我说自己睡了,结果半个小时后又在给特儿发短信

D:那次是……

Co&Do:(插不进话)

 

[字幕]

因为睡觉问题突然自己吵起来的Crush

 

[弹幕]

哈哈哈哈自己吵起来把mc放一边可还行

你们让忙内和话最多的睡在一起还指望她们早点休息吗

这样看来最早睡觉的应该是源赫吧,毕竟都是毕竟温柔的性格,也不闹腾

哈哈哈哈哈李东海为什么骗你说睡了你自己心里没数的吗

忙内的叛逆期???对着大姐撒谎,私下里却拉着同龄的小姐妹讲故事

可是她同龄的小姐妹并不想听

也可能是她小姐妹的姐姐不让她听

Yooooooooo,我脑子里有了奇怪的东西了

前面在想什么?带上我一个!

 

[现场]

Co:那其他妹妹呢?

H:忙内们都还比较乖,除了最小的那个有点中二病

D:(瞪)

Do:(点头)做了这么久节目我们都看出来了

E:很严重的中二病

Y:特别是说rap的时候,有一些奇怪的手势

H:她以为那个是swag

L:(伸手摸一下希澈)东海要生气了

 

[字幕]

谁也不能质疑我的SWAG!

 

[现场]

D:算了,我是不会生气的,你不懂

H:看,中二病

 

[弹幕]

哈哈哈哈忙内确实很中二

全团也就大姐敢diss忙内的swag

不说还没觉得,小海说rap的时候确实有一些不太自然的手势

感觉那部分是刻意学的,她平时放松地讲的时候真的超级酷了

对对对,妹妹本身就够swag啦,不用刻意模仿别人的!

 


评论 ( 20 )
热度 ( 227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_Saaarah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