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磕什么写什么,凹3/wb见

【83/艺特】三角 11

有刀片
也有糖

前半段是心情很糟糕的时候写的

所以可能有点…胡言乱语🤦🏻‍♀️
———————————————
三角 11
#83line #同事 #暗恋
#艺特 #师生 #年下

朴正洙双手捂着脸,过了好一会儿,才哽咽着叹气一样地说道:“你总是这样…”

总是这样操控着我的心。

让我又苦恼又欢喜。

“不要逼迫我…”朴正洙仰起头,吸了吸鼻子又侧过去看向窗外。

“是你在逼自己。”金希澈的目光顺着他的动作移动。

但到底还是看不得他哭,于是气势也渐渐由强转弱,最后只剩一句无奈的反问:“承认喜欢我有这么难吗?”

可是他说这话的时候又何尝不委屈?

任谁都知道的事情,却不能听他亲自说出口。是恋人朋友亦或者同事,这模糊的界定没有一天不挠着他的心。

“我也很辛苦。是男朋友好像又不是男朋友,就这样每天忐忑着相处下去,担心给你造成负担所以尽可能不提起,到头来换你一句'同事',这到底又是谁在逼迫谁呢?”

朴正洙听了心里越发自责。

金希澈哪里像是会说这些话的人呢?

而如今却说出口了,想必自己真的给别人带去太多困扰了吧。

“你在怕什么呢?”金希澈问他。

朴正洙摇头。

不知道,他也不知道自己在怕什么。

只是冲击接二连三,他真的不知道要怎么处理好这尴尬的三角关系。所以选择了当鸵鸟,把自己埋起来,假装成功逃避。

“那你喜欢我吗?”金希澈又问。

但事情似乎只会被自己越搞越糟。同事和学生的告白同时涌了过来,他感觉仿佛要溺水了。

“不要问了…”我需要氧气。

“喜欢又怎么样?会对学生造成什么样的影响,有人能承担得起吗?”所以拜托别再拉我去海底。

“况且你又怎么分得清是真的喜欢还是一时兴起…”因为海底太深了,是蓝色还是黑色早就混在了一起,没人说得清。

而金希澈只是看向他,眼神平静而真挚地说:“我分得清。是爱情。”

“所以我认真地问你,也许是最后一遍…你喜欢我吗?”

沉默。

咕嘟咕嘟。

是海水灌入的声音。

好吧,既然这样…

那就不妨去一次海底。

朴正洙终于点了头。

金希澈也跟着松了一口气。

不过他还是强作镇定地伸手捏了捏朴正洙的腿,“行了,从今天起你就是我男朋友了。”

“可是…”

“可是什么?又不想承认了?”金希澈装凶瞪他,“你信不信我在这把你亲到承认为止?”

朴正洙脸红了一下,但依旧兴致不高的样子,只是对他讲:“别说胡话了…”

于是金希澈又拉拉他的手,“那你告诉我,今天为什么不开心?”
 
朴正洙几次欲言又止,可是对方却一直耐心地等着他的回答。
 
再躲避的话好像就不像话了…
 
“活动课的时候…”他说这话的时候都不敢看金希澈,“钟云…”
 
“哦,表白了?”
 
没想到对方这么自然地把话接了下去,朴正洙惊讶地抬头看了他一眼,又别扭地避开视线,“嗯…算是吧。”
 
“啊——所以说之前拒绝我是因为这个啊!”
 
“不是!我没有答应他…是因为他知道我们的关系才…”
 
“关系?什么关系?同事关系?”
 
“你…”朴正洙被他的淘气样子气到说不出话,两个人大眼瞪小眼了好一会儿,最后还是朴正洙败下阵来,只好含糊不清地嘟囔着,“刚才不是说了是男朋友吗…”
 
这话听了可把金希澈高兴坏了,于是变本加厉地揉了揉朴正洙的脑袋,“这样才对嘛。”
 
“你怎么这么善良啊?别人表白一下你都要想这么多。”
 
“知道就知道呗,干嘛?丢脸啊?”
 
“还是觉得我处理不好和学生的关系?拜托,公私分明可是我最大的优点了啊!”
 
“你这么不信任我的吗?”
 
朴正洙摇头,可是他的确十分担心金希澈的暴脾气要怎么和金钟云相处下去。而且看样子,金钟云也并不太喜欢金希澈…
 
正是因为一个是自己喜欢的学生,一个是自己真心喜欢的人,所以他才会觉得更加不知所措。
 
“放心吧,这件事情我会单独找他谈的。”金希澈安抚他。
 
“可是这样会不会更加严重?”朴正洙转过头来,担心地看着他,“而且关键是其他学生可能也…”
 
“也什么?大家都发现了你就不和我谈恋爱了哦?”
 
“但是因为我们搭班啊…所以…”
 
“你应该庆幸这一点诶!如果不是一起搭班,我看现在全年级都会知道了。”
 
“为什么?”
 
“因为等你下课的时候就找不到‘巡班’的借口了啊,白痴。“
 
朴正洙脸上一红,顿时尴尬地不知道要怎么办才好。
 
难怪那家伙有时候即使下一课不是数学也会在外头晃悠啊…
 
还以为是和学生有话要讲,原来居然是在等自己下课一起回办公楼。
 
“现在回想起来了?“金希澈一看他的表情就知道他在想什么,”真的是…我早就在追你啦!“
 
好吧好吧。
 
那我现在不是同意了吗?

真是小气…

那天晚上朴正洙也收到了金钟云一条很长的短信。课代表对自己偷偷锁门和强行亲吻他的行为表示了歉意,但是又表明,自己只是太喜欢老师才会一时冲动的。

不过朴正洙看了这些,非但没觉得心里好受,反而更加不知道要怎么办才好。于是干脆眼不见心不烦,删除了记录也再没回他。

这整个周末,朴老师都宅在家里看电影。不过在金希澈试图约他出去两次都被拒绝了的情况下,为了照顾一下男朋友的情绪,自己还是选择了邀请他来家里一起吃饭看电影。

唉。虽然烦心事只解决了一半,但毕竟是周末了,谁还不想好好放松一下呢?

可是金老师真的没有浪漫细胞,偏偏要看恐怖片,“唉这个片子真的没意思,最后男主角还是死了…”

“……”朴老师,“谢谢您的剧透。”

“所以我们看恐怖片吧。”金希澈把从自己家里带来的碟一把塞了进去,一点都不带商量,“我一个人不敢看嘿嘿。”

笑得不怀好意。

朴正洙动了动嘴角没说话,任由他把灯都关了营造氛围。

结果电影刚开场半个小时就有人被吓到骂了四次脏话。

“你害怕就不看了吧?”朴正洙担心地望向金希澈。

金老师:“……这和我想的不一样。”

“唉,其实我不怕鬼片的。”朴正洙装模作样地叹着气,实际上眼睛里的笑意都快溢出来了,“我没跟你讲过啊?”

金希澈:“其实吧,我是觉得,偶尔也要给你一个机会保护我。”

朴正洙抬头眯眼:“偶尔?”

金希澈:“对呀!虽然你拥有了我这样英俊潇洒又能让人依赖给人安全感的男朋友,但是你要明白,即使我再能独当一面,你的男朋友也是需要依靠…sndjxjdnxj(哔)”

“嗯嗯你也是需要依靠我的。”说着,朴老师抱住金老师钻到他胸口的头,一把拿过遥控器按了退出。


TBC

评论 ( 12 )
热度 ( 117 )

© _Saaarah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