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磕什么写什么,凹3/wb见

[Crush] All About Crush EP02

忙里偷大闲

今日为自己任性放假

————————————

性转预警

第一次看的点这里查看设定~

女团设定其他产出请进入主页置顶查看

弹幕体应该是原创了,不希望被抄被撞,谢谢~

 

S——源,H——澈,Y——云

E——赫,L——特,D——海

ALL——Crush全员

———————————————— 

[Crush] All About Crush EP02



[弹幕]

三分钟前!

来了来了!前排表白全团!

啊啊啊啊第二集终于出了,这几天等得我好辛苦

听说双忙内这集发糖了,火速前来围观!

 

[字幕]

炎热的夏天不知不觉开始了

今天Crush们又在做什么呢……

S咖啡店内

 

[视频]

S:先问好吧,One——

ALL:Strike!大家好,我们是Crush~

(集体鼓掌)

Y:今天我们是在哪里呢?

E:那就是清潭洞的S咖啡店啦!

S:没错!今天是实现愿望清单第一项的一天,那就是——

ALL:料理对决!(欢呼)

 

[弹幕]

哇真的要做料理呀!

啊啊啊金希澈怎么穿个围裙也好看啊!仙女!

那主唱line岂不是稳赢www平时在宿舍和就是她俩做饭来着

我有一点点担心两位rapper的料理实力

前面,只是一点点吗?

我替她回答,不,是很多点

 

[视频]

H:因为有成员提出想要做甜点,所以今天是特殊的料理对决

D:是比赛做蛋糕吗?

H:没错

E:那是个人战还是分组……

Y:当然是分组对决啦!

D:(随即抓住边上利特的手)那就按照年龄分吧,(对着银赫)你过来

 

[字幕]

一听到分组就立刻行动的东海

 

[弹幕]

小海这突如其来的男友力

看前面说有海特糖,却没想到幸福来得这么快

赫特海!啊啊啊我超级喜欢的大三角啊!

哈哈哈哈哈哈你们看姐姐line的表情

崔始源:堂皇

金钟云:受到背叛

金希澈:看戏

 

[视频]

Y:哎呀这不是我们自己决定的,制作组其实已经分好了,对吧?

PD:……

 

[字幕]

其实,没有……

想让你们自己分的

 

[弹幕]

制作组:我不是我没有

制作组:我不知道

制作组:这个锅我不背

 

[视频]

S:诶,昨天不是说好利特还有银赫和我一组的吗?

L:啊?

E:姐你从哪听说的?

Y:始源???你这样就不对了吧?

H:(抱胳膊看戏)看来队长有很多私心哦

D:欺负忙内是不行的哦

 

[字幕]

受到各方面指责的崔队长

 

[弹幕]

哈哈哈哈哈哈原来表情包的出处是这里

崔始源:真实堂皇

你们就搞队长的时候有这种没用的默契

 

[视频]

PD:(看不下去)这次的料理对决是三人一组,你们可以通过自己想要的方式来确定分组。组队完成后通过比赛选定食材,限定时间内完成料理,最后由制作组试吃投票选出优胜组。

D:那就按照年龄吧,我觉得挺好的(说着一只手拉住利特,并且同时绕过去要拉银赫)

S&Y:(挡在银赫面前)

Y:年龄分组粉丝已经看过很多次了,我们来点有新意的吧!

 

[字幕]

铜墙铁壁防守

 

[弹幕]

突然源赫声

这集大三角真多,美滋滋

金希澈你怎么不去争取一下你的朴正洙啊!

就是啊大姐怎么这么淡定?

你们不懂,这叫自信

自信她总会和自己老婆分到一组的

 

[视频]

E:(笑)看来我今天格外抢手哦

PD:希澈xi不争取一下吗?

H:啊,我和谁一组都可以啊,反正也不一定是做的好吃才会赢

PD:……

 

[字幕]

话是这么说没错……

 

[弹幕]

色香味俱全才是好的料理,摆盘好看肯定也加分不少吧

大姐姐真聪明,一眼就看破了

金希澈:我的机智常常让我显得与队友格格不入

 

[视频]

S:(对着东海)我们俩都不会做料理,就不要互相伤害了吧

 

[字幕]

此刻非常真挚的队长

 

[视频]

ALL:(愣了一下之后突然大笑)

 

[弹幕]

崔始源:我独自真诚

哈哈哈哈哈哈哈队长太直白了

哈哈哈哈哈怎么这么搞笑啊你们队长简直xswl

没办法,我们队长就是真挚地搞笑的类型

 

[视频]:

H:那公平一点吧,我们队的料理水平不是分一二三级吗,(指着源赫声)你们三个人一组,(走到忙内们边上)我们三个一组就好了

 

[字幕]

很快出来掌控全局的大姐

 

[弹幕]

哦,我懂了,原来金希澈你是在等这一刻

真是不着痕迹地把自己和利特划到了一组呢!

学习了,金姐respect [抱拳]

这波操作,我服了

于是就这样产生了两个大三角

这集疯狂磕糖

 

[字幕]

不是,我们的意思是让你们做个游戏来分组的……

结果就这样分好了……

好吧,也不是不行……

 

[弹幕]

如果Crush不配合……

制作组:你们太不给面子了

制作组:哪怕猜个拳啊!

制作组:这是我做过最不容易的综艺

作家:回去就把剧本写得清清楚楚

作家:下一集我要把你们安排得明明白白

 

[视频]

PD:基本的原料每一组都会提供

 

[字幕]

泡打粉,低筋蛋糕面粉,植物油,黄油,鸡蛋,牛奶,白糖,盐

 

[视频]

PD:其他需要通过比赛分配的原料是:不同口味的奶油,坚果,新鲜水果,装饰用的糖果。制作用的工具也有所区别,是用打蛋器还是筷子,用专业的裱花袋还是保鲜膜,都是靠游戏的胜负来确定的。

 

[弹幕]

你们看李东海的表情

哈哈哈哈哈仿佛我上数学课,根本听不懂

 

[视频]

Y:那通过什么样的游戏也是我们自己决定吗?

PD:是的

ALL:(互相对视一眼)

H:那我们简单一点来猜拳吧

 

[字幕]

PD:……我们预想的其实不是这样,但反正……也不是不行

 

[弹幕]

制作组:求求了,你们配合一下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刚才前面弹幕还说哪怕猜个拳

现在果然开始万能的石头剪刀布了

作家:这节目组我不跟了

 

[视频]

(一阵长达五分钟的猜拳结束后)

S:下面请我们两位主厨大人来介绍一下各组得到的材料

E:首先是工具,我们组得到了打蛋器和擀面杖!

S&E&Y:(欢呼)

Y:还有托我们队长的福得到的裱花袋!

S:(一脸欣慰)

E:食材方面呢,就是普通的淡奶油和装饰糖果了

 

[字幕]

得到了便利工具的1组

 

[弹幕]

这样看来是杯子蛋糕的标配诶

食材稍微有点普通了,不过期待赫宰妹妹的料理实力!

哇好的工具这组基本都得到了,太棒啦!

 

[视频]

S:接下来是2组

L:我们得到的工具有点不足,是筷子,搅拌用的橡胶刮刀,和保鲜膜

H:但是食材很占优势哦!

L:有多种新鲜水果和坚果

D:还有我喜欢的草莓味奶油

 

[字幕]

工具有些欠缺,但是食材很棒的2组

 

[弹幕]

草莓味不是李某宰最喜欢的吗?什么时候成你喜欢的了?

前面,我东海妹妹喜欢草莓味不行吗?就你话多!

但是没有打蛋器是准备手动搅蛋清吗?

搅得出那个效果吗……真的会很累的

到时候会问1 组拿的吧?

有首尾line两位女王在,还不是顺手拿一下的事?

噗……这么一说,突然觉得正洙妹妹在这组里性格好弱

左右护法哈哈,三位锁死了

 

[字幕]

限制时间1个小时

很快开始着手做蛋糕的Crush

 

[视频]

(1组)

S:要怎么做啊?

E:先称一下材料吧,按照这里的参考配料来,然后艺声姐就和我负责把蛋黄和蛋清分开

S:用这个电子称吗?

E:对,记得选去皮称重,减掉容器的重量

Y:(先敲碎了一颗鸡蛋)赫啊,把那个碗递过来

E:啊好的,(拿过来之后,看到艺声操作的样子有些惊讶)姐姐动作这么熟练的吗?

Y:这个程度还是很ok的嘛

 

[字幕]

在银赫的安排下,一切都有序进行着的1组

 

[弹幕]

呜呜呜妹妹好贤惠啊,想娶回家

赫……我死了

看来队长是真的不会做料理哈哈哈哈,怎么看都觉得太不熟练了

啊啊啊啊艺赫cp发糖了!姐姐这么叫妹妹真的太温柔了TT

这是什么小夫妻一起做料理的温馨画面啊!

???不行,我崔始源强烈要求拥有姓名!

 

[字幕]

那么2组进展如何呢?

 

[视频]

L:(正在教希澈怎么分离蛋清和蛋黄)蛋壳从中间敲碎,(一边演示一边说着)这样子把蛋清过滤出来就好了

H:(看完之后跟着操作,但是总有各种失误)这个原来这么难的吗?

 

[字幕]

第一步就遇到了困难的料理实力二级的希澈

 

[视频]

L:不难吧……

H:……

 

[弹幕]

哈哈哈哈哈哈哈朴正洙你太不给面子了吧?

正洙妹妹:我不觉得难,可能是你有点笨吧

金希澈:老婆人前不给面子怎么办?急!在线等!

大姐的料理实力真的是第二梯队的吗?怀疑……

偏个题,姐姐的手太好看了吧!我疯狂哭泣!

这么漂亮的手不会做料理也没关系啊!更何况也不是完全不懂TT

澈特今天发的是小玻璃渣,唉,我都多久没吃到糖了

 

[视频]

L:要不姐姐直接打进碗里(说着拿来两个碗),用筷子一起分离吧

H:这样看起来简单多了

L:那我去看看东海

H:ok,这里交给我吧

 

[字幕]

之前就在一边独自研究着什么的东海

 

[视频]

L:(凑过去)称得怎么样了

D:差不多啦

L:(看着边上装了食材的杯子和碗)记得去掉杯子的重量了吧?

D:……

 

[字幕]

。。。。。。

 

[弹幕]

李东海手一抖,发现事情并不简单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视频]

L:(转头看向东海)

D:……应该去了吧

L:(叹气)算了,我来吧,你去那边帮姐姐(说着挤开东海)

D:别呀,就差那么点也没关系吧(又从背后贴过来)

L:要是按比例来还没关系,可是杯子和碗不一样重,最后口味可能会有差距(说着去够边上的杯子)

D:啊……(也跟着把那些食材拿了过来)

 

[字幕]

十分严格的朴主厨

 

[视频]

L:(认真工作)

D:那要怎么去掉重量?

L:(指着)按这个键,你再去找找有没有一样的杯子,就不用把东西倒出来了

D:好

(绕着场地走了一圈之后,拿着杯子回来了)

 

[字幕]

看着在认真准备食材的利特

东海:我是不是也该做点什么?

 

[弹幕]

这个眼神……我有种不详的预感

李东海又要搞什么事情?

我竟然隐隐有一些害怕和期待

 

[视频]

D:(悄悄走到利特身后,把杯子放在桌面上)

L:(听到声音微微侧头看了一眼)

(这时恋人专属BGM响起,慢动作处理)

D:(突然backhug)我们亲爱的,做料理辛苦了

(多机位回放x3,BGM逐渐达到高潮)

 

[字幕]

为辛苦的利特送上浪漫的backhug的东海

 

[弹幕]

!!!!!我靠我惊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海特!终于发糖了呜呜呜,妈妈没有白站这一对

我的妈啊小海为什么这么撩!

昨天在微博看到截图就已经尖叫了,今天看到完整版真的简直要昏过去

我疯狂心动!李东海不娶何撩!

我宣布两位忙内立刻结婚领证!

锁了锁了,这对锁了

 

[视频]

L:(害羞捂脸笑)

D:(笑)

 

[字幕]

甜甜蜜蜜的海❤特

 

[弹幕]

官方认证

好的,从今天起站海特了

啊啊啊不能这样,就我一个人站特海吗!

对,就你一个

 

[字幕]

这时候打断温情的大姐

 

[视频]

(玻璃碎掉的特效声)

H:呀,别演情景剧了,快干活!想挨揍吗?人家都已经做好了!

(眼神攻击特效声)

D:(立刻放手,并小声嘀咕)好凶哦,明明自己在宿舍里也经常捣乱

L:好啦,别说了,被听见又要吵起来

 

[弹幕]

我流泪,这是什么霸道总裁我的女人只有我能碰啊!

四舍五入澈特今天就是一起睡觉了!

啊啊啊终于等来一个糖,还是从队友嘴里说出来的TT

看来这对是真的很久没糖了,瞧把弹幕激动的

可是我还是觉得这里双忙内好甜!正洙妹妹太温柔了呜呜呜

对不起,我站一下3p,真的无法取舍任何一对cp

我也站3p

前面等我

还有我

 

[视频]

(1组)

S:都准备好了

E:我们也差不多了,现在把除了蛋清之外的混合搅拌就可以

Y:要不我来,你和始源把材料加进来?

E:这个会有点累

S:那就更应该姐姐们来了嘛

E:(害羞笑)今天你们怎么回事?

 

[字幕]

非常照顾妹妹的两位姐姐

 

[弹幕]

真是大型宠妹现场

相比之下,这一组真的又稳定又和谐

分工很明确,也相对熟练一点,所以看起来效果不错

又一个怎么看都好甜的大三角

这集就是来发糖的吧

 

[视频]

Y&E:(指导着加入的速度,一切都有条不紊地进行着)

D:(渐渐进入画面)银赫啊,和你拿个东西

 

[字幕]

这时候突然走过来的东海,要找银赫拿什么呢?

在下一回确定吧!

 

[弹幕]

这么突然?

啥?又结束了?我还没做好准备啊……

所以这集就是做了个基础准备工作就没啦?

行吧又要等一周了……

那到底要拿什么啊?

应该是打蛋器?猜的……

大概是2组准备先打蛋清吧?正好1组在搅拌用不着这个

有道理,但还是要等一周……

唉,3刷的要回1p了

朋友们开头见

好的开头见


评论 ( 12 )
热度 ( 174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_Saaarah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