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磕什么写什么,凹3/wb见

【83/艺特】三角 01

如大家所见
一开始我总是写不长的
感觉给自己挖了个坑
这个人设真的好难
我决定不写长篇了
———————————
三角 01
#83line #同事 #暗恋
#艺特 #师生 #年下

“那么钟云,这题应该选什么?”朴正洙拿着试卷,眼神别有深意地落在他发呆的课代表身上。

同桌李东海拿脚踹他,压低了声音提醒:“喊你呢。”

“啊…”金钟云猛地回神,视线对上朴正洙的,想起刚才自己神游的内容不由得红了脸。

他条件反射地从座位上站起来,捧着试卷拼命寻找着,企图通过刚才听到的几个单词判断出自己要回答的问题。

朴正洙的眼神有些无奈,好心提醒他,“第八题。”

“哦,”金钟云立刻把卷子翻了一面,“嗯…选A。”

“解释一下。”

“这是个定语从句,which指代前面的book……”总算金钟云脑子反应快,很顺利地把句子分析了一遍,朴正洙点头让他坐下,但金钟云从头到尾都不敢看他。

啊,神游被抓了……

下课后的金课代表一脸丧地趴在桌子上。

都怪朴老师今天穿这么好看……

藏青色的休闲西装显得人皮肤很白,偏偏白衬衫的扣子还扣到了最上面……

本来自己没想太多的,都是前桌的小姑娘在那说着要解开朴老师的衬衫……

想到这金钟云又脸红。要是想别的什么事情被抓包也就算了,偏偏是……

这也太丢脸了吧。

在讲台上答疑的朴正洙余光看到自己的课代表蔫了的样子,不由得弯了弯嘴角。

小朋友还挺可爱的。

直到同学们问完了问题,他的课代表才磨磨蹭蹭地走到了跟前,“朴老师,今天的英语作业是什么呀?”

“是上课不要开小差。”朴正洙故意逗他。

“啊!老师不要再说了…我以后肯定认真听讲的…”

“和你开玩笑呢。”朴正洙拿起讲台上的书本和试卷整理好,“今晚就让大家整理错题,明天收错题本,然后中午来我办公室捧一下作业,回头让同学们预习下个单元,把Reading部分习题做了。”

“好的。”金钟云认真记下。

“对了,刚才课上想什么呢?我看你好几次都没反应过来。”

金钟云脸红 x 3

“就…随便发呆。”吞吞吐吐,试图狡辩。

朴正洙当然也并不是真的想知道金钟云在开什么小差,所以很快放过他,只是好心叮嘱道:“下次不许了。你这要是在你们金希澈老师的课上被抓包,我看我们就办公室见吧。”

“啊…下节就是数学课呢…”金钟云哭丧脸,一想到上次因为作业错太多被金老师喊过去训话,结果被来串门的朴正洙撞个正着的经历,他就觉得十分丢脸。

朴正洙笑着拍拍他的肩膀,“加油呀。”

金钟云还想说什么,就看见他走路带风的班主任穿着扎眼的红色卫衣走了进来。金钟云秒怂,立刻溜了。

“哇朴老师,今天穿这么帅啊。”金希澈打量朴正洙一眼,面带笑意地调侃。

“还不是下午有会要开…”朴正洙主动把讲台的位置让给他。

金希澈注意到他的领口,又一脸嫌弃:“扣子还扣到最上面,热不热啊你。”

说着就直接伸手给解开了。

金钟云看到自己前排的女生捂嘴无声尖叫。

这解得朴正洙一个措手不及,急忙推开他又重新扣上,“动手前先说一声好不好…”

金希澈耸耸肩,对他下逐客令,“朴老师,快上课了,你怎么还不走?”

朴正洙瞪他,“拜托,你上次拖堂我在外面等了七分钟都没说你一句诶…”

“嗯,做得好。”

就金希澈那个鼓励孩子的表情,朴正洙打赌,如果不是在学生面前,他一定会伸手过来撸一把自己的毛。

就跟摸他们家猫一样。

朴正洙小小翻一个白眼,直接转身走了。

谁都不知道目睹两人互动的金钟云现在有多丧。


TBC

评论 ( 11 )
热度 ( 172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_Saaarah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