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磕什么写什么,凹3/wb见

【83line】胆小鬼 09(abo)

觉得勤劳的自己很值得夸奖
以及很高兴我的车技得到了大家的认可
好久不开车了
车技反而更好了
想想也是很迷哈哈哈


然后要说的就是
进入完结倒计时啦
番外因为之前点过了所以会写的
但是还没想好写多少
看心情吧
灵感比较多的话就写得快一点

然后小甜饼可能是自己想到的师生年下83
(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要脸
或者是艺特(没错我要我们特儿被狠狠宠一下

那么走正文👇


胆小鬼 09
#83line #abo #现背

金希澈这次的发情期很短,一天就结束了。

看着家里乱糟糟的痕迹,alpha洁癖发作,把床上的一套用品全丢了,又一脸嫌弃地给落地窗做了很久的卫生。

毕竟这种东西他也不好意思让阿姨来打扫,只能自己动手。

啊…早知道不该图一时爽的…

不过他是很有良心的alpha,在做这些之前还是先记得给omega做了彻底的清洁。他在朴正洙身上留了不少暧昧的痕迹,光脖子那边就很多,根本见不了人。

不过也不知道算不算幸运,omega的身体因为太脆弱了,这次又被金希澈折腾的厉害,标记完成之后就一直高热不止,整个人都是迷迷糊糊的。也算是不可能出去见人了。

床上的东西被金希澈丢了个干净,自己家里是呆不了了,就只好给朴正洙裹了一套自己的睡衣,把人送回了家。

要说密码哪来的…

那次聚餐后李赫宰送omega回来的时候,大概是觉得他们床头不和床尾和吧,自作聪明地把密码单窗给了金希澈,结果李东海替他得到了一个“我要这个有什么用”的白眼。

当然回去之后李赫海因为这是谁的馊主意吵架的事情,又是后话了。

但总之现在派上了用场,金希澈就姑且认为那不是个馊主意好了。

抱着omega出门的时候,金希澈在门口发现了一盒alpha抑制剂。看来是金英云来过了,但是闻到了朴正洙的信息素,所以很快推断出发生了什么,也就没有进来。

“平时叫你喝酒跑的挺快,轮到给你哥办事就磨磨蹭蹭的。”金希澈小声嘀咕,但还是捡起来丢进了家里。

心里默默给金英云记上一笔,就算阴错阳差他和朴正洙达成了完全标记,也不能抵消这笔帐。

终于把omega背回了家,满屋子白色又叫金希澈皱眉。

真的是极与极。

李东海吐槽过朴正洙家里就像精神病院一样,金希澈觉得很对。这家伙之前还说自己家里什么都是红色的,一看就不正常,住进去的人也不正常,金希澈看他和自己彼此彼此。

两个疯子。

只不过他疯得比较大张旗鼓,朴正洙则一直藏着,只疯给他自己一个人看。

口袋里手机震个不停,金希澈把朴正洙在卧室里安顿好,掏出来一看才知道聊天房快被经纪人炸了。

—有人能联系上利特吗?
—知不知道利特在哪?
—@朴正洙
—看到你们特哥的人?
—都去给朴正洙打电话!

金希澈又找到朴正洙的手机,原来已经没电关机了。刚插上电源充电到能开机,就有无数条未接电话和未读消息涌进来,金希澈还来不及看,又被经纪人的轰炸电话打得措手不及。

“去哪了?!电话也不接!消息也不回!放送台的会议你还去不去了?”元永善大概从来没预料到队长也有一天会让他这么不省心。

金希澈皱着眉把手机拿开,等那边吼完了才冷冷来一句,“不去。”

电话那头愣了一会儿,才问道:“希澈?你和正洙在一起?他怎么了?”

“病了。有什么会议非要去就你代替他去一次吧。”

“什么病?严重吗?”元永善紧张地问,朴正洙向来是硬抗,只要能站起来就不会推行程。

“躺床上烧着呢。”金希澈不愿意多说,“我陪着所以没事的,休息一两天就好了。”

元永善半信半疑地“哦”了一声。

“那没事挂了。”

金希澈早就知道不是真的急事,否则会连成员的手机都受到电话轰炸,当然如果真的非去不可,他本人代理也不成问题。毕竟没多少人敢惹宇宙大明星金希澈。

下楼去小区药店买药,结账的时候alpha顺口问了店员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得到的答复也不出所料,果然是omega体质虚弱的原因。没有别的办法,只能先物理降温,醒了之后好好养着,平时多安抚情绪。

金希澈点点头,回去就给朴正洙敷上了冷毛巾,前前后后忙活了不少,大概过了一个晚上omega的情况才有所好转。

第二天中午的时候朴正洙总算醒了,饥饿感和疼痛感让他眼前出现了好一阵子白光。

“还以为你要睡到明天呢。”金希澈总算松了口气,但嘴巴里还是说不出什么肉麻的话来,“那我就该去做代班mc了。”

朴正洙转头看向他,那天被标记的记忆还很清楚地保留在脑海里。omega一旦被完全标记就彻底藏不住身份了,虽然不知道自己病了多久,但是他的个人行程不少,一旦跑去放送台,整个演艺界就会知道他是omega的事实,而且是被人标记过的omega。

即使被发现是迟早的事情,可朴正洙没有想到一切来的这么快。

金希澈把他扶起来坐好,给了一杯温水。朴正洙听话地喝了。

“饿吗?给你煮了吃的。”金希澈有点不好意思地挠头,“但是可能会有点难吃。”

“为什么?”朴正洙答非所问,双手捧着空杯子,双眼放空,自言自语一样地说着。

金希澈明白他问什么,脸色顿时变了变,语气也变得强硬起来,“哪有什么为什么?你从那次在军队给我打电话起,就应该知道这是迟早的事情。”

朴正洙一时间无话可说。没错,这并不算完全出乎他的意料,甚至可以说他刚开始选了金希澈就是为了这个。他最终还是需要和一个alpha完成标记,而这个alpha他希望是金希澈。

“但至少不是现在…”朴正洙叹了口气。

“那是什么时候?”金希澈反问他,“一年后?两年后?十年后?”

朴正洙摇头。

“你这样考虑过我的心情吗?”金希澈的情绪有些激动,“抛开一切不谈,我是个alpha,我需要omega来解决生理问题。”

“你可以找别人,我不在意。”

“可是我他妈在意!”

朴正洙自始至终没有情绪的波动,他现在知道了金希澈和自己是相爱的,但也正是这一点让他感到痛苦。

“今年是十周年。”朴正洙轻轻地呢喃。

“就算不考虑我,你心里能不能有你自己?”金希澈只觉得和omega根本无法沟通,“你已经三十三岁了,你不可能一辈子……”

“没什么不可能。”朴正洙打断他,“你说我心里没有我自己,我告诉你是有的。”

“SJ是我的全部,那就是我。”

“我是爱你的,但是和SJ相比的话,我很抱歉。”

“SJ永远是我的零顺位。”



TBC

评论 ( 17 )
热度 ( 309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_Saaarah_ | Powered by LOFTER